书豪生日美女总裁送祝福 他与科比同月同日生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林书豪(微博)迎来26岁生日,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送上祝福。巧合的是,林书豪与科比同月同日生,只是林书豪生于1988年,而科比是1978年。

休赛期的欢乐青年林书豪过生日了,1988年出生的他年满26周岁。NBA著名的美女经理人,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通过推特送上祝福,她写道:“杰里米生日快乐!来自湖人的生日祝福。”

珍妮-巴斯在文字后面配上了26颗紫色的心,紫色是湖人的传统配色,而26颗代表林书豪26岁,珍妮-巴斯这次的祝福可以说是很用心。

跟踪报道湖人的记者加里-李也在推特祝福林书豪生日快乐,湖人官方网站的特鲁戴尔则发现了一个很有缘分的巧合,他在推特写道:“今天是林26岁生日,他比后场搭档科比整整小了10岁。”

林书豪与科比都是出生在当地时间8月23日,只是出生的年份不同,林书豪是1988年,而科比是1978年。林书豪如今26岁,而科比是36岁。在为林书豪祝福生日之前,珍妮-巴斯已向科比祝贺生日快乐。

转投湖人对于林书豪是机会也是挑战,他在火箭效力期间表现不够稳定,因此遭到诸多质疑。林书豪需要用一个精彩的赛季证明自己的能力,为2015年夏天签新合同打基础。

考虑到纳什的身体状态,林书豪有望在湖人首发,而他的后场搭档正是科比。林书豪会有怎样的表现,除了自身实力外,科比的态度也很重要。林书豪遭美媒体看衰,被评为NBA最差首发控卫,而科比未能进入ESPN评选的十大得分后卫。林书豪和科比都憋着一口气,就要看他们如何将动力正确的使用在比赛中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