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借科比之例宽慰维金斯:未来仍很美好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骑士森林狼76人正式完成三方交易,凯文乐福(微博)奔赴克利夫兰联手詹姆斯,组建成超强三巨头,而两大状元郎安德鲁-维金斯和安东尼-本内特则被送到了明尼苏达。76人榜眼秀恩比德今日更新推特,以科比被交易之例宽慰维金斯,称未来仍一片光明。

恩比德与维金斯是堪萨斯大学的队友,对于好友被交易出队,“善谈”的恩比德当然要站出来说上两句,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耐人寻味的照片,那是科比1996年被黄蜂选中时的定妆照,“黑曼巴”头戴印有黄蜂队标的帽子,刚被选中便遭交易,科比是维金斯的前辈,恩比德此举也意在宽慰维金斯,他附文道,“维金斯不要担心,未来依旧很美好。”,值得一提的是,科比此前也就维金斯被交易发表了看法,“飞侠”认为骑士犯了和当年黄蜂(交易自己)同样的错误。

恩比德今年夏天成为了最忙新秀,虽然脚部动了手术行动不便,但恩比德时常通过社交网站展现着自己“逗比”的一面,在新闻媒体上丝毫不比维金斯、榜眼贾巴尔-帕克(微博)的曝光度低,更是被《DIME》杂志评选称休赛期十大赢家。从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到“大姨子”金-卡戴珊,再到“天后”蕾哈娜,均被恩比德“调戏”了一番,无聊之时,恩比德还会通过PS宣传自己,更是自排MVP榜单称自己是未来数年的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科比等球星都要排在自己身后。

不过,最近恩比德似乎不再“逗比”了,他先是炮轰风靡全球的“ALS冰桶挑战”,暗示非洲兄弟渴望多喝到一滴水,而这边却成桶成桶的浪费,看起来非常让人心酸。而今日他又第一时间宽慰自己“受伤”的兄弟,让我们知道,恩比德原来也有非逗比的一面。

此外,根据森林狼当地记者透露,维金斯被交易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森林狼总裁菲利普-桑德斯,称自己刚刚结束第一次训练,即将开始第二次,也就是说,维金斯被交易时正在训练场苦练,年轻人非常努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