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汇总:火箭新秀将战世界杯 骑士首发诞生

动态汇总:火箭新秀将战世界杯 骑士首发诞生

火箭新秀帕帕尼古拉乌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NBA目前正处于休赛期,联盟今日也有一些新闻,以下是今日动态汇总——

火箭新秀入选希腊国家队世界杯阵容

希腊男篮早前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12人名单,其中火箭今夏刚刚签下的新秀帕帕尼古拉乌位列其中,帕帕尼古拉乌现年24岁,身高2米06,司职小前锋,他上赛季追随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获得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今夏,火箭与帕帕尼古拉乌签下了一份2年总价值940万美元的合同,他也将会在新赛季登场亮相,希腊在世界杯上被分在了B组,如果他们最终能遭遇美国队,那么帕帕尼古拉乌也将会获得和队友哈登过招的机会。

骑士新赛季首发诞生?

在乐福(微博) 加盟后,詹姆斯也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发布了消息,欢迎爱神驾临,同时,勒布朗也贴出了一张图片,上面除了自己、乐福和欧文外,还有瓦莱乔和维特斯,这似乎也已经提前曝光了骑士新赛季的先发阵容。在得到乐福后,骑士的阵容也基本成型,球队也将会在未来进行更多的磨合。

步行者或追逐比斯利

据《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消息,比斯利目前还尚未找到自己的下家,除了湖人以外,步行者也将会成为他的潜在下家之一,此前有消息透露,步行者有意凯文-马丁,但球队并不想缴纳高昂的奢侈税,在保罗-乔治受伤后,步行者也一直在寻找备胎,追逐比斯利则可能成为球队的一项B计划。

12队曾试图交易乐福

骑士森林狼76人正式完成三方交易,乐福转投克利夫兰联手詹姆斯,据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表示,至少12支球队此前曾向森林狼询价,勇士队曾经无限接近交易,甚至克莱-汤普森也被加入到谈判的筹码当中,只可惜这笔交易最终仍然未能实现,而骑士则是利用维金斯做为诱饵,最终打动了森林狼。

湖人新季更倾向重用布泽尔

尽管朱利叶斯-兰德尔将是洛杉矶湖人未来重要组成部分,但鉴于球队计划以及科比对胜利的渴望,紫金军团新赛季可能会重用布泽尔,后者的经验以及内线进攻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而兰德尔的出场时间会相应减少,主要以学习和观察为主。

森林狼将正式介绍维金斯

森林狼方面确定在当地时间下周二下午1点正式为维金斯、本内特以及赛迪斯-杨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交易完成后,维金斯也向森林狼主帅桑德斯发去短信,表示自己在周六刚刚完成了首次训练。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