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马竞夺冠大热 内马尔佩刀可战首轮

恩里克:马竞夺冠大热 内马尔佩刀可战首轮

恩里克马竞示弱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2014-15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即将拉开大幕,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首轮的对手是埃尔切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恭维马竞是新赛季西甲联赛的大热门,而他同时透露内马尔(微博)佩德罗两大伤号有望在揭幕战出场。

巴萨在今夏的投入达到了1.6亿欧元,位居全欧第一,苏亚雷斯拉基蒂奇、马蒂厄、维尔马伦、特尔施特根、布拉沃等强援的加盟让宇宙队实力得到增强,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同样花费上亿欧元引进了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和纳瓦斯,然而,在谈到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时,西蒙尼却力挺放走三名绝对主力的马德里竞技

西蒙尼表示,“马竞是西甲冠军的大热门。上个赛季我就说过马竞是西甲冠军和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的大热门,他们觉得我这么说是需要勇气的,不过这是事实。马德里的两支球队是我们永远的对手,而且他们在不断变强,如果能够从中完成突围是非常让人兴奋的,巴萨在上个赛季两手空空,希望这个赛季可以大杀四方。”

内马尔在世界杯上遭遇重伤,虽然已经返回巴萨,可是却在周四的训练中扭伤脚踝,而佩德罗同样因为肠胃问题而被传可能缺席西甲揭幕战,不过恩里克倒是透露两人都有望在对阵埃尔切的比赛中登场,“内马尔?我们会在明天决定是否让他出场。佩德罗的情况也一样,他今天参加了正常的训练,我很倚仗他们两个。”

虽然巴萨在今夏的引援力度是空前的,可是由于FIFA驳回了球队关于转会禁令的上诉,这让巴萨有可能在未来今天突击买人,而路易斯-恩里克承认了这一点,“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签约都很棒,不过我们依然在密切关注转会市场的动态,我们依然希望球队的阵容得到进一步补强。”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科克、罗伊斯夸德拉多道格拉斯是西甲豪门引援的四大潜在候选。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