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DJ回应张晓彬:三流球员 暖男笑纳SX奉还

鲁能DJ回应张晓彬:三流球员 暖男笑纳SX奉还

张晓彬 引发与鲁能DJ口水战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鲁能和国安的焦点之战前,国安球员张晓彬在接受采访时称鲁能现场DJ是SX,鲁能DJ回应:“暖男笑纳,SX奉还!”

比赛开始前,鲁能DJ不断调动场内的气氛,张晓彬认为他的有些言语是在挑衅国安,并且称他是暖男,暖男的英语缩写是SX。张晓彬的这番话立刻引起轩然大波,赛后,鲁能现场DJ做出了回应。

“作为鲁能七个赛季的现场主持人,今天晚上我再一次成功带领四万观众营造了声势浩大的主场氛围。国安某三流球员张XB,恍如受到惊吓出言中伤。本人本不打算理睬,正如比赛监督所言,狗咬人人还要咬狗吗?但处于对诸多朋友的询问,本人郑重声明:没关系,你不用道歉!(所有鲁蜜,给我顶起!)”

“本人甚是不解,本不打算理睬,但处于对诸多朋友询问的答复,本人在此声明,暖男笑纳,SX奉还! ”鲁能DJ在两条微博中写到。

鲁能DJ透露他在赛后向比赛监督投诉张晓彬的行为,比赛监督表示他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也把这件事写进比赛报告上交中国足协。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