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防线被鲁能打爆 中超第一后场问题一箩筐

国安防线被鲁能打爆 中超第一后场问题一箩筐

勒夫堪称国安防线的梦魇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国安客场2-2逼平鲁能,避免本赛季遭到对手三杀。面对鲁能进攻端的冲击,国安防线顾此失彼狼狈不堪。周挺(微博 数据)和郎铮皆吃到黄牌,徐云龙(微博 数据)则多次失去位置。第88分钟时,乌索在禁区内同徐云龙有身体接触后倒地,若是严格些这个球甚至可以吹罚点球!

国安有着中超第一防线,此战前21轮仅失17球,这也是御林军同恒大争冠的重要保障。不过国安的钢铁防线在面对鲁能时,却束手无策屡屡吃瘪,经常被打成豆腐渣。本赛季三次同鲁能交锋里,国安共丢掉6球,场均失球达到2粒,这远远低于自己的赛季平均水准。

本轮比赛里,国安的防线再一次被鲁能打爆。开场仅4分钟时,鲁能便利用快速反击闪电战破门。这也是造成国安防线狼狈的开始,上半时比赛里,郎铮和周挺便先后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3分钟鲁能快速反击,郎铮对即将形成单刀的张文钊(微博)战术犯规染黄,半场快结束时周挺也吃到黄牌。

徐云龙在场上也多次出现失位,这也多次造成国安的险情。张文钊和乌索皆曾在禁区内,同徐云龙有身体接触后倒地。尤其是第88分钟时,乌索禁区内带球时遭到徐云龙阻挡倒地,严格意义上来讲甚至可以吹罚点球。下半时阿洛伊西奥曾有两次破门,但均被判越位进球无效,不过这也能够从中看到国安防守的瑕疵。

京鲁前两次交手时,勒夫皆星光四射,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这场球里,国安对于勒夫的限制仍然不好,让他传射建功。国安第一个丢球,是由于杨智 扑救刘彬彬(微博)的射门脱手,令勒夫轻松将球打入空门。国安的第二个丢球,同杨智没有封住角度也存在着一定的关系。这场比赛暴露出了国安防线存在的问题,即便是中超丢球最少的防线依然存在着一箩筐的问题。(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