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U-15女足点球战晋级 决赛对委内瑞拉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在南京青奥会女足半决赛的比赛中,中国U-15国少队凭借点球大战最终以4-2战胜斯洛伐克晋级决赛,决赛的对手是委内瑞拉,决赛将在8月26日进行。

小组赛两场比赛,中国队先后以2-0和10-0战胜了墨西哥和纳米比亚,以头名晋级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是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二名斯洛伐克。

和上一场比赛相比,本场比赛中国队仅仅在门将位置上做出调整,徐欢取代了郑洁(微博)的首发位置,不过双方在上下半场各40分钟的时间里都未能取得进球,比赛的第78分钟,中国队用郑洁换下了徐欢,为点球大战而准备。

点球大战中,斯洛伐克前两个主罚的球员马丁娜-苏尔诺夫斯卡和塔玛拉-格米特罗娃均将点球射丢,而中国队前两个主罚的球员赵瑜洁和马晓兰则是双双命中,斯洛伐克第三个主罚的玛丽亚-米科拉约娃为球队在点球大战中首开纪录,不过中国队第三个主罚的陈巧珠也是顺利命中,在斯洛伐克第四个主罚队员韦罗妮卡-扬乔娃命中后,中国队第四个登场的方洁也是轻松罚进,最终中国队通过点球大战4-2淘汰斯洛伐克,

另一场比赛,委内瑞拉也是通过点球大战战胜墨西哥,这样,中国队将在决赛中对阵委内瑞拉。

中国队首发阵容:1-徐欢;2-张佳运、3-陈巧珠、4-徐琳俪、5-谢绮文;6-马晓兰、7-方洁、9-王妍雯;10-赵瑜洁、12-万文婷、17-金坤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