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7轮不胜或跌进降级区 大连打响保卫战

阿尔滨7轮不胜或跌进降级区 大连打响保卫战

阿尔滨已7轮不胜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客场0-2不敌上海上港,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已经连续7轮未尝胜绩,多赛一场的他们只比降级区的辽足多三分,昔日志在向恒大发起冲击的阿尔滨如今保级才是最重要的任务。

阿尔滨上一次赢球还是在7月20日第15轮主场2-1击败上海申鑫,在此后的一个月多时间里,阿尔滨7场中超仅取得3平4负成绩,也就是说在巴西世界杯间歇期之后,阿尔滨只赢了一场比赛。

而河南建业(微博) 、哈尔滨毅腾两支原本被认为已经预定降级名额的升班马却在间歇期调整后重获新生,建业已经暂时逃离了降级区,毅腾尽管排名垫底,但少赛一场的他们也只不过比倒数第二名的辽足少四分。

阿尔滨在积分榜上目前排名倒数第三,多打一场的他们暂时领先辽足3分。这也说是阿尔滨随时都有可能跌进降级区。所以在打上港前,大连本地媒体一致认为“阿尔滨输不起!不能再输了!”,然而对现在的阿尔滨来说,精神鼓舞远没有发工资来的实际。

从最近几个赛季来看,30分才有可能保级,现在阿尔滨只有20分,也就是说在最后8场比赛中,阿尔滨至少要拿到10分才有保级的希望。但现在阿尔滨场均拿分不到1分,形势岌岌可危。再看阿尔滨最后8个对手,包括富力、贵州、鲁能、毅腾、舜天泰达申鑫,只有毅腾和申鑫相对比较好对付,这两场比赛也是保级战。大连足球历史上还没有降级过,尽管2008和2012年实德有过降级之忧,但总算平安度过,这一次阿尔滨的局面非常严峻。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