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胜3平!上港战东北帮不败 欲助申鑫一臂之力

4胜3平!上港战东北帮不败 欲助申鑫一臂之力

洋枪土炮进球助上港三连胜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本赛季的中超已战罢22轮,上海上港全然成为了“东北帮”的头号苦主。因为在上海上港面对东北帮的联赛中,上海上港如今以4胜3平保持不败,当然上海上港还要在联赛倒数第三轮对阵哈尔滨毅腾,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哈尔滨毅腾似乎很难给上海上港带来麻烦。同时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上海上港战东北帮的傲人战绩,也算是帮了同城兄弟上海申鑫一把。

事实上,上海上港如今之所以能够力压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贵州茅台这样的BIG4球队,跻身于联赛积分榜的前列,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们在对阵排名普遍靠后的东北球队时,创造出了傲人的总体战绩。而从细节来看,无论是面对长春亚泰,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这样的老牌中超球队,还是面对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这样的中超新生代,亦或是面对哈尔滨毅腾这样的中超初哥,上海上港都不落下风。

而面对上述四支东北球队时,上海上港在对阵长春亚泰时战绩最为出色。其中在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上海上港在主场1-0的比分绝杀了长春亚泰,王佳玉 接到武磊(微博 数据)的直塞打入了制胜球。而到了本赛季两队次回合的交锋,上海上港这一次则是在客场以2-1的比分再度取胜,瑞典前锋海森为上海上港打破僵局,而武磊则为上海上港打入绝杀。由此一来,上海上港在本赛季完成了对长春亚泰的双杀。同时在上海上港与长春亚泰的历史总交锋上,上海上港也是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占绝对上风。

当上海上港面对大连阿尔滨时,他们则拿到了1胜1平。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海上港在客场以1-1的比分战平大连阿尔滨。而到了此番两队的赛季次回合交锋,上海上港则完全掌控住了比赛的进程,海森为球队打破僵局,武磊虽然在比赛中罚丢了一粒点球,却也有一球进账。就这样,凭借着海森与武磊的进球,上海上港此番以2-0击溃了大连阿尔滨,并且送与大连阿尔滨联赛7轮不胜。

至于在面对升班马哈尔滨毅腾时,上海上港暂时仅仅与他们对阵过一场,而在两队赛季首回合的较量中,上海上港凭借着李浩文的进球,以1-0绝杀了哈尔滨毅腾,两队次回合的较量,将在联赛的倒数第三轮进行,当然,上海上港的胜算显然要更大一些。相对于长春亚泰,大连阿尔滨以及哈尔滨毅腾,辽宁宏运是东北帮中唯一没有输给上海上港的球队。在上海上港与辽宁宏运的两回合交锋中,上海上港客场1-1平辽宁宏运,主场则打成3-3平。

所以由此可见,上海上港就这样凭借着4胜3平的战绩,成为了东北帮的苦主。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从如今的联赛积分榜来看,上海申鑫、河南建业(微博) 、大连阿尔滨、辽宁宏运以及哈尔滨毅腾是保级的大热门,彼此间积分差距很是胶着。如此一来,上海上港在对阵东北球队时的出色战绩,可谓是间接帮了同城兄弟上海申鑫一把。(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