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狂讽多特:冒牌货!永远比不上我们

腾讯体育8月23 日讯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多特蒙德德甲的两支超级豪强,在比赛场上两支球队剑拔弩张。而在球场外,两支球队的主席也是骂战不断。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多特蒙德融资1.13亿欧元后讽刺对手抄袭拜仁的经营策略,他把多特蒙德的形容为复制品并称冒牌货永远比不上正品。

日前,多特蒙德俱乐部增发了2450万新股,这相当于多特俱乐部10%的股份被伊杜纳信号以及彪马公司两家企业买断,而这也给多特蒙德带来1.13亿欧元的收入。这笔巨款不仅帮助多特蒙德俱乐部偿还了所有的债务,而且让多特在转会市场上的腰板也直了起来。

据《图片报》披露,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对于多特蒙德俱乐部的做法非常鄙视,他认为多特蒙德完全抄袭了拜仁俱乐部的经营策略,并对多特进行了辛辣的讽刺。

“在经营策略方面,多特蒙德完全抄袭拜仁,这对拜仁俱乐部本身是一个巨大的肯定。但是这就像在现实世界中的情况一样,任何仿制的冒牌货永远比不上原装正版的产品。”鲁梅尼格表示。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拜仁多特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