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秀英文! 张晓彬采访讽刺鲁能DJ:他是暖男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中超第22轮,北京国安做客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引万人关注。赛前踩场时,国安队员张晓彬 在同北京电视台连线中称,“山东鲁能现场主持人话语挑衅味道十足,好像现在一个流行词“暖男”,英文简称“SX”。”

张晓彬在采访中如是说:“今天鲁能主场的气氛很好,再加上他们那个主持人十分挑衅,反正我觉得现在有一个词挺流行的,叫做暖男,英文就是Sunshine Boy,简称SX,所以我觉得这个主持人真的特别暖男。”

说到比赛本身,张晓彬说:“我们应该打出自己的气势,不管在主场还是客场。今天来了这么多球迷,希望踢一场精彩的比赛奉献给大家。”同时他也提到了远征济南的御林军球迷:“我们一出来的时候,看到客队看台感觉心里边很兴奋,来了这么多球迷来客场支持我们。他们(指鲁能方面)大屏幕一直放之前比赛的镜头,说比赛的一些不公平的判罚,我觉得对球迷也是不公平,我们看了心里也是有一定的起伏,但这么多球迷能来现场我们心里很激动。”

有意思的是,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北京国安做客韩国首尔FC的比赛中,张晓彬也用英文表达过自己的感情。当时的赛前连线中,一名韩方官员要求张晓彬和记者离开采访点,他如此表达自己的不满:“Don't Fxxxing touch me”当时被麦克风清晰的录入其中。(moonq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