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兰VS曼联前瞻:罗宾侠回归 范帅誓取三分

桑德兰VS曼联前瞻:罗宾侠回归 范帅誓取三分

曼联(微博 数据) 誓取三分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8月24日下午16时),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2轮,曼联做客光明球场挑战桑德兰。范加尔依然在期待执教红魔的英超首胜,范佩西本场极有可能出战,这将提升曼联的攻击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看点

范加尔盼英超首胜: 在上周的英超首轮交锋中,曼联主场1比2意外负于斯旺西,这让新帅范加尔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本场和桑德兰的交锋,荷兰名帅依然在期待他执教曼联的英超首胜。桑德兰曾被媒体称为“曼联二队”,因此他们能否在主场阻击红魔需要打上一个问号。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本场曼联全取三分帮助范加尔拿下首胜没有任何问题。

范佩西闪亮回归: 对于曼联来说,本场的最大利好是主将范佩西的回归。在世界杯之后罗宾侠享受了延长的假期,范加尔早早宣布范佩西将休息至英超首轮之后。如今罗宾侠已经满血回归,他会有怎样的状态值得关注。和桑德兰的比赛,范佩西是首发登场还是暂时替补待命,这也需要范加尔权衡定夺。首轮告负后,曼联的攻击力饱受诟病,如今这个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曼联8将缺阵: 曼联目前的最大问题是伤病。新援埃雷拉和卢克-肖都将缺席,而费莱尼、卡里克(微博)、林加德、瓦伦西亚埃文斯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如此大面积的伤停势必影响范加尔的排兵布阵,此外新援罗霍也因劳工证的问题,无法在本场比赛登场。首轮交锋,范加尔曾在下半场将阵型从352变回442,此番曼联是坚持采用三中卫战术还是变回以往熟悉的442阵型,这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35次交锋记录,曼联61胜34平40负占据优势,进233球失197球。桑德兰在主场对阵曼联取得28胜17平22负的佳绩,进122球失91球。上赛季两队4次交手,英超赛场曼联主场0比1告负,但客场2比1胜出。联赛杯半决赛,双方两回合战平,点球大战桑德兰胜出。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范佩西已经准备好了,我很高兴他可以回归,这对曼联来说是个巨大的利好。不过我们目前伤兵满营,我必须承受这样的压力。两周前他们说我是国王,但首轮输球我又被说成魔鬼。我要建立一个强大的团队,所以我需要时间。”

伤停信息

桑德兰:贾凯里尼

曼联:埃雷拉、卢克-肖、费莱尼、林加德、卡里克、瓦伦西亚、埃文斯

预计首发阵容:

桑德兰(4-2-3-1):

门将:25号曼诺内

后卫:5号韦斯-布朗、16号奥谢、27号维尔吉尼、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8号罗德维尔、6号卡特莫尔

中场:7号拉尔森、10号维克汉姆、11号亚当-约翰逊

前锋:9号史蒂芬-弗莱彻

曼联(3-5-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4号菲尔-琼斯、12号斯莫林、42号布莱克特

中场:11号贾努扎伊、24号弗莱彻、8号马塔(微博 数据)、31号费莱尼、18号阿什利-扬

前锋:10号鲁尼、20号范佩西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