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侮辱海报非官方制作 比赛还靠队员表现

鲁能:侮辱海报非官方制作 比赛还靠队员表现

球迷将侮辱性海报带入内场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本轮中超联赛重头戏鲁京大战即将打响,针对此前北京国安队在鲁能大球场踩场过程中发现替补席出现“侮辱客队”的海报,鲁能俱乐部在核实情况后向腾讯体育证实:问题海报并非鲁能俱乐部官方制作,而是球迷协会的个体行为。鲁能俱乐部相关人士并透过腾讯体育表态:“不管北京国安主场对我们如何如何,我们肯定是想要创造一个文明观赛的环境。”

22日晚间,网络媒体报道称当晚北京国安在鲁能大球场上踩场过程中,出现了不和谐的场外画面,国安队在替补席上发现一幅侮辱客队的海报。海报上出现的是马季奇(微博),身后背着乌龟壳,而韩鹏(微博 博客)等鲁能球员手持大砍刀。连主裁判王津也不能幸免,手持一把菜刀,形象甚是凶恶。爆料人声称,“这种侮辱海报在中超并不少见,但这却是第一次出现在内场”,结论是--鲁能如此迎接客队不太厚道。

针对这一网络曝料,鲁能方面于23日中午接获消息后紧急核实了情况。下午四点,鲁能俱乐部相关人士向腾讯体育证实,此事不是鲁能官方所为,而是球迷协会的个体行为,“鲁能官方不可能安排制作这样的海报,也不会故意把它放入内场”。这位人士也坦诚地表示,至于问题海报如何进入了内场,“可能是当时现场保安出现了疏漏,还要进一步向现场保安查证,看是不是让他(当事球迷)混了进来。”

鲁能方面并向腾讯体育表明了对事件的态度。“不管北京国安主场对我们如何如何,我们肯定是想要创造一个文明观赛的环境的。作为鲁能俱乐部,我们肯定不会因为对手对我们怎么样,我们就对他们怎么样。”措辞委婉地否认了网上曝料者借问题海报对鲁能“作为儒家文化的发源地,礼仪之邦的山东出现如此丑陋的情况不禁让人感到遗憾”的指责。

这位人士也希望不要因为这一偶然的意外过多地影响了鲁京大战的比赛本身,“毕竟比赛的结果或者说比赛的整个过程还要由场上的队员来体现。球迷作为他自身的一个情绪表达,我们作为官方不提倡也不鼓励。”“但是要说怎么去控制也有一个难度,毕竟球迷有表达自我诉求的意愿和权利,我们(俱乐部官方)也只能尽量通过安保等各个方面来最大程度地净化赛场环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