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说实话了:必须报复火箭 就想踢莫雷屁股

库班说实话了:必须报复火箭 就想踢莫雷屁股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小牛阵营近日在持续关注帕森斯于美国男篮的情况,围绕前火箭高富帅的话题一直被提及,小牛与火箭的恩怨也就再度得到了梳理;库班终于说出实话了——在参加达拉斯当地电台活动时,库班承认从火箭挖走帕森斯就是为了报复火箭,他就是想踢莫雷与火箭的屁股。

小牛以三年4600万合同抢走帕森斯,这究竟是“常规的建队生意考量”还是“个人恩怨”?此前库班多次强调过“小牛需要帕森斯这潜力新星”、“是为了增补小牛实力”等;但在这一次电台访谈中,库班说出了心里话——“每个出色的生意都有个人情感在其中。相信我,没有人比我更好斗了。”库班说,“每个伤害过我的人,我都想踢他的屁股。两年前他们抢走了霍华德(微博),好的,我就是想揍他(莫雷)。”

库班提及了莫雷在去年向其联络“交易诺维茨基”的事,他强调自己很清楚这并不是莫雷在开玩笑那么简单,这其中包含了很多算计。他认为莫雷很聪明、很会耍手段,“与莫雷的较量就像是在下国际象棋。”库班说。这次访谈中库班并没有过多论证帕森斯的实力,而是坦率承认了他在挖火箭墙角时的头等心思——要让火箭失去帕森斯。

在帕森斯转投小牛后,莫雷曾在个人推特上表示:“火箭能选中帕森斯这样的年轻新秀,而小牛却不得不以过高的代价挖走这样的球员。”在这次访谈中,库班对莫雷的那番话表达了感受——“是的我看到了那些话,我认为很有趣,霍华德与哈登可根本不是火箭培养出来的。”库班说。他甚至认为火箭从没有培养出过任何的年轻新锐。

库班重申了“火箭看重球员能力,小牛看重化学反应”的观点,他承认下赛季小牛与火箭的对抗线索将进一步升级,但他指出马刺才是小牛的头号敌人,还轮不到火箭。

在这次内容非常开放的访谈中,库班也谈及了马里昂投奔骑士的事,“去新的球队有着完全不同的动力与期待,我同肖恩(马里昂)的关系很好,昨天还联络过。”库班说,“他就是要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比帕森斯加盟等等因素都更为重要。他认为在东部更接近于拿到戒指。而我们的目光也从不曾改变过,就是要拿冠军。”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