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天赋发挥到极限?科比钦点四人詹皇在列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在NBA里,有些球员浪费了自己的天赋,而有些球员则是能够将天赋发挥到极限,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科比便列出了联盟四位将天赋发挥到最大化的球员,分别是:詹姆斯杜兰特纳什托尼-阿伦

在竞技体育里,人们总会去探寻那些将天赋发挥到极限的人物,在接受《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巴拉德的采访时,科比也被问到这样的话题,而飞侠给出的答案也非常有趣,在他选择了四位人选里,其中两位分别是詹姆斯和杜兰特,这几乎是所有人都率先想到的两个名字。

外界一直敬畏勒布朗-詹姆斯彪悍的身体素质,但却一直遗忘他的头脑以及工作态度,而这些却是引导他成功的最关键要素。杜兰特一直被认为是一个进攻天才,他能够在每一个进攻回合里做出最重要的选择,在有球一侧给对手不断制造威胁。

除了这两位人选外,科比选择的另外两个名字则带有极大的特征性,其中之一正是其现在的队友史蒂夫-纳什,在点评纳什时,科比表示:“你可以看看他在菲尼克斯时期都做了些什么,他实在太出色了,这家伙看上去只有1米8出头,况且他的速度也并不快,但他却能够有效利用好自己的节奏,将天赋发挥到极限。”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杜兰特以及纳什都荣膺过常规赛MVP,而且以上三人的天赋更多体现在进攻一端,而科比给出的第四位名字是托尼-阿伦,这多少显得有些冷门,阿伦在职业生涯里一直以蓝领和防守悍将著称,在当年湖人对阵凯尔特人的时代,托尼-阿伦的防守也给科比带来了很大的困惑,前者也曾被誉为是“飞侠终结者”。

对此,在谈到阿伦时,科比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托尼-阿伦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看他的打球方式,几乎能够发挥出自己全部潜力。”

如果说詹姆斯和杜兰特是将自己本能的身体天赋进一步发扬光大,那么纳什和托尼-阿伦都需要去克服身体以及技术上的不足才能取得成功,这更加难能可贵。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