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前队友败光1.05亿财产 6.7万卖奥运金牌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ESPN报道,曾在火箭效力的前全明星球员文-贝克以6.7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他的奥运会金牌,成为梦之队历史出售奥运会金牌第一人。贝克NBA生涯赚到1.05亿美元,大肆挥霍遭遇经济危机。

贝克在悉尼奥运会上得到的金牌被拍卖,价格为67642美元。负责这次出售活动的拍卖行表示,贝克应该是自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1992年参加奥运会以来,首位公开拍卖奥运会金牌的梦之队成员。安东尼于6月将自己在2004年奥运会得到的铜牌拍卖,价钱是14080美元。

拍卖行的运营总监透露,贝克为这枚金牌提供了一封保证信,确保金牌的真实性。据悉,金牌的起拍价是35000美元,最终是67642美元成交。

贝克在悉尼奥运会上出战8场,场均得到8分和3篮板,美国男篮8战全胜拿到冠军。在那支美国队中,拥有基德(微博) 卡特、加内特(微博)和莫宁等巨星,正是在那次奥运会的比赛中,卡特飞过法国男篮中锋韦斯完成了著名的“死亡之扣”。

42岁的贝克在2006年结束NBA球员生涯,他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先后效力于雄鹿、超音速、凯尔特人尼克斯、火箭和快船。贝克曾是一位能力出众的球员,1995年至1998年连续4年入选全明星阵容,其中1996-97赛季达到职业生涯巅峰场均砍下21分10.3篮板,被选入1996-97赛季最佳阵容第三队。

1997年9月25日,雄鹿与超音速完成交易,贝克与坎普互换东家。在效力超音速的首个赛季,贝克仍有场均19.2分和8篮板的贡献,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队,但随着NBA劳资纠纷导致停摆,不知严格约束自己的贝克染上酗酒的恶习,体重暴涨由一位身材健美的全明星大前锋,成为了体态臃肿的大胖子,竞技状态越来越差,数据不断下滑,在2004-05赛季短暂为火箭打球期间,场均只有0.7分0.7篮板,彻底沦落为可有可无的饮水机守护者。

贝克自称NBA生涯赚了1.05亿美元,但由于挥霍无度,等到他在NBA无球可打时,经济危机就找上门来。在2008年的时候,贝克就濒临破产,他的房产和餐厅在当时被查封。为了赚钱,贝克曾到CBA辽宁队试训但未能留下。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