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J罗?皇马三亿锋线哑火 安帅真不买中锋?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无论是首发的J罗,还是替补登场的C罗(微博 数据) ,双罗谁都没能成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救世主。BBC加J罗,总价3亿欧元的最贵攻击线被马竞零封,也让媒体赛后呼吁皇马再签杀手,但安帅赛后态度坚决:“我们不需要其他选择”,暗示不会购买法尔考

皇马此前49场马德里德比,只有3场被对手零封,偏偏第4场不合时宜在球队最需进球续命时降临。中锋本泽马很自然成为众矢之的,皇马刚为其加薪续约至2019年,但从季前热身到三场超级杯,法国人一球未进,实难回馈弗洛伦蒂诺知遇之恩与安切洛蒂的器重。《马卡报》更讽刺道,自今年4月23日对垒拜仁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以来,本泽马再也没替俱乐部进过球。

两回合为皇马打入唯一进球的J罗,算是此役安家军仅有亮点,上半时他像个前场自由人在左中右路不断寻觅战机,三次射门有两次极具威胁,小角度劲射造成门将莫亚脱手,头球冲顶和左脚远射将将偏出,3次关键一传全场第一,贝尔擦柱偏出射门也是他直接输送。然而下半时随克罗斯下场,皇马开始频繁长传找C罗和贝尔,拿球困难的J罗便再无作为。

此前4场德比战有3场破门的C罗,此役替补亮相也未掀起波澜,触球仅25次,3脚射门只1次射正,也只有一次禁区内成功包抄,3次与对手争高球更是全在后场,与首回合一样被胡安弗兰全面压制,队友也无力为其撑腰,传球不是力量过大就是太轻。C罗出面挽留迪马利亚显然也与自身利益息息相关,皇马上赛季出售了与他心有灵犀的厄齐尔(效力皇马期间27次助攻葡萄牙人破门),如今又要送走上赛季联赛助攻17次全欧第一的天使,等于左膀右臂齐砍,怎不令CR7焦心?

已签下曼祖基奇、劳尔-希门内斯和格里兹曼这两名半前锋(法国人算半个)的马竞,还谋划将阿尔德韦雷尔德转让给摩纳哥筹钱引进潘德夫与沙奇里,而一线队只有本泽马一名中锋的皇马却不思进补,安帅赛后仍强调:“我对本泽马很满意,锋线不需要其他方案”,让人疑惑如果法国人状态继续走低或重伤该怎么办,目前看只能靠J罗与伊斯科打伪9号支撑,但终究不是长远之计。

皇马这两年没少与法尔考苏亚雷斯卡瓦尼这类超级前锋闹出绯闻,但终究是雷声(微博)大雨点小,今夏出售迪马利亚换购哥伦比亚老虎传闻一度相当逼真,但近期安帅连续否认运作,似已排除引进摩纳哥前锋的可能性。西班牙媒体早先有分析,安帅与弗洛伦蒂诺初衷都是照顾C罗情绪,毕竟后者是皇马主炮,像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连续两年引入内马尔(微博)苏亚雷斯造成主攻点不明确,反而可能打击头号球星积极性。但看两回合西超杯皇马32次射门仅6次中靶心的命中率,皇马若不再引援恐将危机整个赛季的命运。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