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临场撤大将引地震 “超梅西”之人留不住

皇马临场撤大将引地震 “超梅西”之人留不住

迪马利亚离队板上钉钉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赛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传来劲爆消息,迪马利亚连比赛大名单都没进,《马卡报》直言阿根廷人“无限接近离队、转会已进入读秒”,准备出资7000万欧元的曼联(微博 数据) (《马卡报》语)及追逐天使半载的巴黎,都可能成为其下家。

安切洛蒂不用迪马利亚赛前早有迹象,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人就表态是天使本人要求离队,公开俱乐部与球员间矛盾,在其上任后极为罕见。虽然安帅强调,“只要还没转会我就会用他”,可西超杯开战前他还是将爱将从比赛名单内撤下,《阿斯报》分析认为,这是防止“面条”受伤影响转会,毕竟离夏窗关闭只剩最后一周多,“因伤被剔除出西超杯名单,迪马利亚可能就此离队”。尽管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强调:“许多球队对迪马利亚有兴趣,签约很困难”,但法甲冠军并未放弃努力。

离队之际,迪马利亚反成马德里万人迷,首回合西超杯替换J罗登场时,近8万伯纳乌人起立欢呼向天使致敬,比赛主动权也随之倾斜向皇马,前皇马总监巴尔达诺就表示“迪马利亚出场后马竞只能退守”。天使过于抢眼,甚至令马竞主帅西蒙尼赛后都称,“他是皇马现阶段最佳球员”。西蒙尼的阿根廷前辈、名帅梅诺蒂观点更劲爆:“迪马利亚是这几个月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最好的球员,超过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然而球迷支持名宿力挺,还是无法避免迪马利亚与皇马关系进一步恶化。上赛季前半程天使因打不上主力,其经纪人联系了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冬季转会窗期间双方眉来眼去,令皇马管理层深为不满,球迷也送上嘘声。进入春季战役,天使在433体系中场觅得位置,发挥越来越好,称之为皇马后半程最佳不为过。

作为欧冠(微博 专题) 和西甲双料助攻王,天使上赛季联赛为队友创造90次射门机会,比巴黎三剑客拉维奇、卡瓦尼帕斯托雷总和88次还要多。然因此前交恶,弗洛伦蒂诺拒绝更改合同提高薪酬(阿根廷人“掏裆”报复球迷的行为被其视为严重抹黑贵族球队形象),短暂蜜月期后局势又迅速恶化。

世界杯上迪马利亚与梅西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一样表现优异,是阿根廷杀入决赛的功臣,但归队后其团队与皇马依然沟通不畅。受困欧足联处罚,已5000万引入大卫-路易斯的巴黎只愿以先租后买方式引进天使,这是急需资金平衡账目并运作法尔考的弗洛伦蒂诺所无法接受。皇马随后表态愿适当为迪马利亚提薪再留队一年,但被球员拒绝,双方彻底决裂。皇马应已倾向接受曼联报价,尽管准备卖掉维尔贝克筹款的曼联出价依然没达到皇马心理价位7500万。

至于另一热门离队人物赫迪拉,用《马卡报》话说其已与皇马“冷战一月,断了联系”。皇马今日出战西超杯,赫迪拉也不在看台上,而返回德国观看被称为“未来数年拜仁头号对手”的莱比锡红牛比赛,为其弟拉尼助阵。贝肯鲍尔表示赫迪拉是“对拜仁完美补充”,合同只剩一年身价不高的他离队也已倒计时。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