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我带领球队不讲友情 相互挑衅才能成功

科比:我带领球队不讲友情 相互挑衅才能成功

科比的领队方式不讲友情。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据《湖人内幕网》报道,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是一位拥有极强竞争心的球员,同时他也希望他的队友能拥有像他一样的竞争心,科比表示他带领球队的方式跟友情没有丝毫关系,因为相互挑衅、相互对峙才能取得成功,尽管那种方式让人感觉不舒服。

球迷们看到像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这些球员带领球队的方式,看到了他们如何与队友们互动,并认为这种方式适合每一位领袖,但是这并不适合科比。科比可能是当今联盟中最有竞争心的球员,尽管最近他饱受伤病的困扰,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黑曼巴将放弃对自己以及对队友的严厉要求。

近日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科比坦诚的透露了自己是如何取得成功的,而且他带领球队的方式和大家在球场上看到的有很大的不同。“我的方式不是那样的。你可以去和拉马尔-奥多姆交流一下,甚至可以去问问亚当-莫里森,我们每天都敞开嗓子怒吼着对方。”科比说,“我们相互挑衅、相互对峙。我们就是这样在做,但是那很难是因为它让你感觉不舒服吗?那的确令人感觉不舒服。”

科比的个性显然和联盟中其他大多数球员不同,他的成功来自于竞争心和推动他的队友们找到自己的极限,尽管伤愈不久,但科比已经开始和队友们这样做。在这个休赛期当中,科比已经多次和韦斯利-约翰逊、尼克-杨进行这样的训练。飞侠非常专注于赢得另一个总冠军,并会尽一切力量来做到这一点,即使他知道他将和自己之前不同的一些队友一起打球。

尽管科比和湖人队的怀疑者的数量在不断增加,但是这只会给科比动力,他知道如何去利用动力来推动这支球队。在今年早些时候,科比因伤不能出场打球,但他依然为队友们的表现而感到疯狂和恼怒。杨依然还记得科比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我不跟低于50%胜率20场球的球队里的球员谈话。”当时湖人队的表现的确很糟糕,而科比却用这种方式和队友交流。

不得不承认,科比就是这样一位拥有极强竞争心的球员,他不仅对自己有着严格的要求,同时也对队友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也许正是这种不讲情面的带领球队的方式,才让科比取得了如今的成就。而那些同样拥有竞争心的球员,相信他们是喜欢科比这种带领球队的方式的,同时飞侠也不屑与那些不能适应这种带领球队的方式的球员成为队友。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