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或不提前续约琼斯 被阿德完爆令休城痛心

[摘要]据《篮球内幕网》专栏作家史蒂芬-凯勒透露,火箭队在明年夏天将拥有泰伦斯-琼斯合同的球队选项,但他们可能不会延长琼斯的合同。原因,可能是火箭队至今难忘琼斯被阿尔德里奇完爆的那一幕。

火箭或不提前续约琼斯 被阿德完爆令休城痛心

琼斯阿尔德里奇毫无办法。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据《篮球内幕网》专栏作家史蒂芬-凯勒透露,火箭队在明年夏天将拥有泰伦斯-琼斯合同的球队选项,但是他们可能不会提前延长琼斯的合同。究其原因,可能是火箭队至今难忘琼斯被开拓者球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完爆的那一幕。

琼斯已经成长成为一名稳定的球员,今年夏天火箭队有这么多的改变,他们也需要琼斯取得更多的进步。相比个人的新秀赛季,琼斯在第二个赛季(上赛季)中取得了巨大的飞跃,所以看起来他在新赛季能继续取得进步。但是据凯勒透露,火箭队不会在明年夏天延长琼斯的合同,他们会让琼斯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而琼斯在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后,才能获得一份新的合同。

凯勒给出了这样的分析:上赛季琼斯的表现的确不错,新赛季也应该是火箭队的首发大前锋。在新的责任和机遇下,如果琼斯能继续提升并真正大放异彩,那么明年夏天他能够得到一份好的合同。但是对于琼斯来说将会面临的问题是,火箭队不太喜欢提前延长球员的合同,因此他可能要等到2016年夏天才能够得到一份火箭队给他开出的多年续约合同,而到时候他也可能会选择离开火箭队。

但是前提是,琼斯必须证明自己能够打出出色的表现,得到一份像帕特里克-帕特森(与猛龙队签下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在今年夏天获得的合同。从琼斯上赛季的表现趋势来看,他很有希望获得一份类似帕特森那样的合同,甚至有可能更好。琼斯在2012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8顺位被火箭队选中,目前他拿的还是新秀合同,火箭队在去年10月执行了球队选项,新赛季他的年薪为162万美元。

新秀赛季琼斯仅以替补的身份打了19场比赛,在场均1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5.5分、3.4个篮板、1个盖帽和0.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7%、三分球命中率为26.3%、罚球命中率为76.5%。不过上赛季琼斯迎来了大爆发,上赛季他总共打了76场比赛,其中71场作为首发出场,在场均27.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1分、6.9个篮板、1.1次助攻和1.3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4.2%、三分球命中率为30.7%、罚球命中率为60.5%。

对于这样一位潜力年轻球员,火箭队为什么不提前与他续约呢?可能有两方面的考虑,其一是拿他作为交易筹码,其二是观察其防守能力是否有提升。对于琼斯来说,防守的确是他急需解决的问题。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和开拓者的系列赛中,琼斯被阿尔德里奇打爆,也是火箭队在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的重要原因。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