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薛长锐撑杆跳5米60摘铜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据国际田联官网消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当地时间21日进行。中国选手薛长锐在男子撑杆跳高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另一名中国选手李金哲(微博)在男子跳远比赛中未能充分发挥水平,最终名列第五。

在男子撑杆跳比赛中,全国纪录保持者薛长锐从5米45的高度起跳一次成功,在5米60的高度上第二跳成功,冲击5米70未果,成绩最终定格在5米60。希腊选手菲利皮迪斯和波兰人利塞克的成绩也都是5米60,但是由于成功率更好而分获一、二名。

这是薛长锐在本赛季的钻石联赛中第二次登上领奖台,在5月的上海站比赛中,薛长锐就曾获得第三。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是今年5月在国际田联北京挑战赛上创造的5米80的全国纪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世界纪录保持者、法国人拉维勒尼在本站比赛中遭遇“滑铁卢”。他选择从5米60的高度开始起跳,但3次均未成功,最终没有有效成绩。

男子跳远比赛中,李金哲状态一般,6次试跳5次犯规,最终以7米94的成绩位居第五,这一成绩与他6月份创造的8米47的新全国纪录相去甚远。南非选手莫科纳以8米09获得冠军。

本赛季钻石联赛中,李金哲曾在摩纳哥站获得冠军,在洛桑站收获第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