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惊曝巴萨挖迪马利亚 皇马主席拒卖给死敌

西媒惊曝巴萨挖迪马利亚 皇马主席拒卖给死敌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挖角迪马利亚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又有了最新可能的去处,皇家马德里队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的死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向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询问球员的具体身价,但却遭到了皇马的拒绝。

皇马今夏一直在兜售迪马利亚,试图将天使卖到不低于6000万欧元的高价,曼联(微博 数据) 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是目前最积极参与收购的买家。巴塞罗那则是最新加入到争夺战中来的,据媒体详细披露,有经纪人从中牵线搭桥,找到了迪马利亚经纪人之一的洛佩斯来商谈球员的转会,并把天使推荐给了巴萨。巴萨原本就非常清楚迪马利亚的能力,在有机会间接接触到球员本人后,更认为这是一笔可行的交易,于是才同皇马接触并询问球员的转会费。

不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此感到非常愤怒,他确实有意高价卖掉迪马利亚套现,但他只想把球员卖给海外联赛的俱乐部,死敌巴萨绝对不在他的考虑之列。因此即便巴萨方面主动表示愿意开出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完成交易,皇马主席还是立场坚定的表示拒绝和对方谈判。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罗塞尔当政时,巴萨和皇马之间达成了互不挖人的君子协议。但在罗塞尔下台后,巴尔托梅乌继任巴萨主席,他和弗洛伦蒂诺之间是否达成类似的协议还不得而知。巴萨目前处在新老交替的重要阶段,如果能得到迪马利亚这样一位处在上升期的天才中场,球队的创造力能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要知道,天使在2013-14赛季代表皇马出战52场正式比赛,打进11球助攻26次,如此强劲的创造机会的能力,将极大提升巴萨的进攻质量,更不用说迪马利亚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之间存在着绝佳的默契。

巴萨中场哈维(微博 数据) 则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迪马利亚很难加盟红蓝军团。哈维说:“迪马利亚毋庸置疑是个好球员,但现在他还是皇马的球员,从过去的情况来看,皇马球员是很难转会到巴萨的。”

不过《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并没有因为皇马主席的阻挠而放弃对天使的挖角,巴萨还在通过经纪人这条线做球员本人的工作。巴萨有能力满足迪马利亚高达800万欧元年薪的要求,如果球员本人愿意选择加盟巴萨,皇马强行干涉起来也并不容易。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