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已启程赴利物浦体检 无缘周一战旧主曼城

巴神已启程赴利物浦体检 无缘周一战旧主曼城

巴神无缘战旧主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巴洛特利加盟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进入倒计时,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巴神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赶赴利物浦完成体检。这意味他无缘在本周五中午之前完成英超(微博 专题) 球员注册,使得他无法在下周一代表红军出战老东家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虽然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利物浦以及巴神方面,都尽力让谈判最快完成,但坏小子仍将无法为利物浦出战下周一的英超联赛。《每日邮报》透露,巴洛特利本人将于英格兰(微博)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乘坐私人飞机赶往利物浦完成体检。按照英超联盟的规定,球员必须于本周五中午之前完成注册,才能出战球队接下来的英超第二轮联赛。按照目前的情况,巴神肯定无法按时完成注册,而他也将因此遗憾的无缘本场对阵老东家曼城的比赛。

尽管无法在本周五上午完成签约,但巴洛特利加盟利物浦已经基本成为定局。《每日邮报》透露,红军将以1600万英镑的价格得到巴神,球员将领到9万英镑的周薪。目前利物浦和AC米兰的谈判已经完成,红军方面正在同巴神团队,商谈球员纪律方面的细节问题。毕竟巴神在过往的职业生涯,奇葩行为不断,罗杰斯可不想买来一个刺头。利物浦少帅期望用合同条款,来规范坏小子的欣慰。

此前利物浦已经签下了拉拉纳、洛夫伦、马尔科维奇、奥里吉、埃姆雷-詹、兰伯特、莫雷诺以及从马竞租借引进的西班牙年轻边后卫曼基略。而巴洛特利,即将成为红军今夏的第九名新援。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