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蹦床意外后续:选手脊髓损伤 瘫痪概率小

[摘要]在今天进行的青奥会男子蹦床预赛第二轮中突发状况,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在比赛时意外落地,造成颈部受伤,伤势严重,即刻被担架抬离场外。

青奥蹦床意外后续:选手脊髓损伤 瘫痪概率小

选手失误瞬间

腾讯青奥讯(记者 毛川)在今天进行的青奥会男子蹦床预赛第二轮中突发状况,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在比赛时意外落地,造成颈部受伤,伤势严重,即刻被担架抬离场外。

腾讯记者紧随来到南京市第一医院。这名运动员被送到第一医院急救室,进行脊髓的检查。恰巧此时,记者在急救室还遇到了一位伊朗运动员,因中暑处在昏迷状态。

受伤的乌兹别克斯坦运动员和他的教练交流“并不不希望被拍”,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陪同前来的一名志愿者为其提供语言翻译服务。

检查后,市第一医院的王军主任介绍了运动员的伤情,初步的判断是脊髓损伤,还需住院观察二十四到四十八小时,看能不能恢复。最坏的情况是脊髓损伤不恢复,也就是瘫痪,不过概率不大。王主任还介绍,现在没办法判断要完全伤愈的时间,但青奥期间都可以一直住院,之后的治疗是回国还是继续留下治疗,要尊重运动员的个人意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