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目标就是三分 山东是强队只做好自己

曼萨诺:目标就是三分 山东是强队只做好自己

曼萨诺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北京国安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三分,只要全队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主帅曼萨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表示:“我们这次来到山东,之前也是精心准备这场重要的比赛,也为自己的联赛排名继续上升,我们之前在杯赛中被山东淘汰,这是我们第三次交手,希望带走三分回北京。”

曼萨诺面对记者提出的之前的交手连续失败,这是第三次交手,为此有何针对性对策时候这样回答:“每次对阵山东,我们都是在寻求胜利,联赛第一次我也不提了,杯赛我们离着胜利只有一步之遥,只有一个点球打到了门柱上,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像这些情况,我们没有把握好很遗憾,只能说运气不好。但是我们两支很优秀的队伍,都在努力争夺胜利,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好我们一切,争取把这三分带走。”

随后有北京记者提问,刚才鲁能主帅库卡刚刚说了明晚会以进攻为主,国安主帅曼萨诺对此表示,“毫无疑问,山东明晚会采取攻势,他们中前场的进攻搭配很不错,在中超也数得上,山东鲁能是传统强队,去年排在我们名次之前,我们明天也会采取我们的一贯风格,也是攻势足球,全力争取三分,其他因素我们不做考虑。”(奉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