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爽盛装走秀破怀孕谣言 坦言因伤离开国家队

赵爽盛装走秀破怀孕谣言 坦言因伤离开国家队

赵爽(微博)盛装出席走秀太惊艳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最近在中国女篮队的热身赛中,眼尖的球迷也发现了,赵爽,并不在国家队女篮行列中。在过去几年中,赵爽是主力球员之一,但是这次国家队没有她,也引起了很多猜测,甚至出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流言。

当见到赵爽的时候,她穿着相当时尚,成了一位大美女。笑起来还是很可爱,但跟三年前采访她时相比,多了一份女人的成熟味。三年前,还觉得她像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如今出落得更有女人味。

“其实就是休息啦”。赵爽说。“连着打国家队很多年了,今年的状态也不是很好,马赫教练也会看球员的表现啊。而且我左右两个脚踝一直有问题,一碰就容易受伤,今年就想好好休息一下。”在2011年WCBA(微博)赛季时,赵爽在主场迎战对手前的赛前训练扭伤了脚,但当时沈部的战况比较危急,她没有下火线,而是打了三针封闭再上场,并很艰难的取得胜利。2012年联赛沈部主场对上海时,她左脚又扭伤了,严重到需要队友搀扶。但是她一直想打,没有好好休息治疗,现在变成脚踝有些习惯性扭伤,影响了她的速度与表现。只是当时一直在比赛,不轻易下火线,直到今年,还是撑不住了。这些伤病,令赵爽也非常无奈。

在这段养伤期间,赵爽还是一直待在家里自己休养训练。“球虽然没怎么打,只是有做做重量之类的。其实我一直希望一年中能(微博 数据)有一段时间可以休养,不然伤都好不了。而且,我也想对别的事情开开眼界,但篮球还是我的唯一。”女篮球员的情况就是这样。比赛虽然不算多,但训练时间很长,有些积伤也不容易调养好。不过这对年轻的赵爽来说,只是暂时性的,只要保持竞技状态,以她的身手要重回国家队,应该也不是难事。

做为球迷最注目的女篮球员之一,大家自然会关注赵爽的一举一动,当她消失在球迷眼前时,自然会引起许多猜测,甚至之前有流言说她怀孕了。当见到本人以后,觉得这些话真的是不值一哂的无稽之谈。平时很少被卷入是非当中的她,本来也很爱笑、俏皮的她,谈到这些的时候,也颇为不快,之前罕见的在微博上发出反击。

“除了篮球外,现在我真的没想到别的能做什么。”赵爽说。“一门心思还是放在篮球上,希望下个赛季能帮沈部打好联赛。状况好的话,也自然能进国家队。现在国家队里有很多年轻球员,状况也很好,我理解马赫的决定。”其实赵爽还是很想打国家队的,只是个人的身体状态以及竞技状态,还没有到最好的时候。”

今年中国女篮是看不到赵爽了,但是不代表她会从此退出国家队。这个爱打篮球的女孩,笑起来还是很灿烂,期待重新整理自我的她,重现在球迷面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