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顺利完成手术 预计明年初重返赛场

拜仁大将顺利完成手术 预计明年初重返赛场

马丁内斯(微博)顺利完成手术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据《Sport1》消息,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哈维-马丁内斯已经在美国丹佛顺利完成手术,预计将会在2015年初伤愈回归,重返赛场。

在新赛季的德国超级杯中,上赛季双冠王拜仁0-2不敌多特蒙德,首发登场的西班牙国脚哈维-马丁内斯则在上半场左膝受伤提前离场,赛后,拜仁官方宣布马丁内斯确诊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提前告别2014年的赛事。据《Sport1》透露,马丁内斯日前已飞赴美国丹佛顺利地进行了膝盖十字韧带修复手术,著名膝部专家Steadman操刀完成手术,预计马丁内斯将在明年年初伤愈复出。在完成手术后,马丁内斯在推特上写道:“一切都很顺利,现在我要专心的恢复了。”

马丁内斯的受伤对于拜仁而言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这位西班牙国脚能够胜任后腰和中后卫两个位置,在2013-14赛季曾以主力后腰身份帮助拜仁夺得三冠王,在上赛季瓜迪奥拉入主拜仁之后,更多的时候将马丁内斯放在中后卫位置上。在马丁内斯遭遇重伤之后,拜仁高层曾开会讨论引援事宜,并开始紧急寻找替代者,争取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签下一名中后卫或者后腰,拜仁的引援目标包括贝纳蒂亚、戈丁赫迪拉和萨维奇等人。

之前,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时也确认正在寻找马丁内斯的替代者,“我们需要一位新的球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拜仁引援的头号猎物无疑是罗马铁卫贝纳蒂亚,两家俱乐部就转会费问题仍在商讨之中,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这笔交易有望在本周末之内完成。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