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VS阿森纳前瞻:枪手或留力 三主将回归

埃弗顿VS阿森纳前瞻:枪手或留力 三主将回归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英超(微博 专题) 次轮做客太妃糖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8月23日下午17时30分),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阿森纳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枪手是否会留力备战下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生死战值得怀疑,而此前一直休假的德国三将极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亮相。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一周双赛考验枪手:新赛季刚刚拉开帷幕,阿森纳就将面临连续一周双赛的考验。在上周末英超首轮交锋中,阿森纳2比1险胜水晶宫取得开门红。但在周中的欧冠附加赛首回合交锋中,他们客场被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逼平,拉姆塞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下周中阿森纳将在主场和贝西克塔斯展开第二回合生死战,为了获得欧冠小组赛的参赛资格,枪手势必将重心转移到下一场比赛,他们本轮面对埃弗顿是否留力,这也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三大主将闪亮回归:阿森纳阵中的三位德国世界杯冠军成员波多尔斯基默特萨克厄齐尔此前得到了休假的机会,他们并没有参加英超首轮交锋。枪手主帅温格透露,他将在周四和周五进行评估后决定是否让他们回归首发阵容。英国媒体认为,德国三将肯定不会在和埃弗顿的比赛中一起首发,但不出意外他们将进入18人名单。主将的回归将提升阿森纳的整体实力,而德国国脚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中场大将因伤缺阵:在周中和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中场大将阿尔特塔脚踝受伤,据悉他将休战至少两周的时间。他的缺阵将给枪手的中场运转带来难题。不出意外的话,弗拉米尼将在本周末首发登场。此外,今夏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加盟的新援桑切斯(微博)也值得期待。在首轮他送出精彩表现,被英国媒体一致认为是阿森纳状态最好的球员,此番桑切斯能否打入英超处子球也将是本场的一大看点。

交锋往绩枪手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200次交锋记录,阿森纳98胜44平58负占据上风,进325球失236球。埃弗顿在主场对阵枪手获得41胜27平32负的佳绩,进140球失127球。两队上赛季曾3次交手,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主场1比1战平,客场0比3告负,足总杯(微博)1/4决赛枪手则以4比1淘汰埃弗顿。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将在最后时刻决定德国三将是否可以出战。他们当然不会一起首发,因为他们还没有完全做好比赛的准备。但在周六,他们都有出场的可能。我们不会错过任何一场胜利,所以尽管连续一周双赛,但仍然会努力争取赢球。”

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微博):“阿森纳的阵容非常强大,我们需要全力以赴对待这场比赛。我认为和强敌的对抗将帮助我们成长,我不认为欧冠附加赛会影响到阿森纳的备战,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伤停信息

埃弗顿:罗斯(微博)-巴克利、奥维耶多

阿森纳:阿尔特塔

预计首发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24号霍华德(微博)

后卫:26号斯通斯、15号迪斯丁、6号贾杰尔卡、3号拜恩斯

后腰:18号巴里、16号麦卡锡

中场:7号麦基迪、14号奈史密斯、22号皮纳尔

前锋:10号卢卡库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号德布西、6号科斯切尔尼、21号钱伯斯、3号吉布斯

后腰:20号弗拉米尼、16号拉姆塞

中场:17号桑切斯、10号威尔希尔、19号卡索拉

前锋:12号吉鲁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