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主帅强硬回复宫鲁鸣:压力在你们身上

中华台北主帅强硬回复宫鲁鸣:压力在你们身上

从亚锦赛开始 中国男篮国字号已经三败中华台北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篮赛事分组抽签中国男篮与中华台北分在一组,男篮主帅宫鲁鸣表示这回一定要赢。面对宫鲁鸣的言论,中华台北主教练许晋哲做出强硬回应,“我从来不呛声(闽语,意为放话、扬言),近来对战中国队已三连胜,压力应该在他们身上”。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上届亚运会的第八名朝鲜队退赛,第九的中华台北队免打三场资格赛,直接进入预赛,又与中国队狭路相逢。从去年亚锦赛,东亚运动会到今年亚洲杯,中华台北队已三度在国际赛事中击垮中国队,许晋哲说:“相信中国队有备而来,但球是圆的,我们同样全力以赴,预赛目标是争取晋级,8强对手才更重要。”

许晋哲表示,免打资格赛可减少球员受伤风险,但相对的也无法提前适应场地,“有得有失,我们的任务是瞄准4强,不必管对手是谁,一场一场拿下来就对了。”

中华台北队结束琼斯杯后,周日将启程赴美国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集训,重点为林志杰(微博)、田垒、刘铮、戴维斯等4大主力尽快调整至最佳状态,同时融入团队战术。

(小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