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只用书豪一赛季 欲2015年砸顶薪追金童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BasketballInsiders著名记者肯尼迪透露,湖人恐怕只用林书豪(微博)一年,紫金军希望得到更高等级的后卫,有意在2015年砸顶薪追卢比奥。

湖人对外将林书豪作为球队今夏的最重要引援,但这并不意味着紫金军想在林书豪身上做长期投资。湖人通过交易得到林书豪,更主要的目的是预防纳什状态还是无法恢复。林书豪的合同还剩一年,他恐怕无法从湖人得到一份新约。

在与火箭的交易中,湖人是赢家,他们获得了林书豪和一个首轮选秀权。林书豪虽然拿的是毒药合同,但只剩一年,湖人承担的风险并不大。林书豪在NBA不乏精彩表现,“林疯狂”更是堪称NBA的草根奇迹,但他的发挥太不稳定。湖人相信林书豪能为球队做出贡献,但使用期可能只是一个赛季而已。

新赛季对于林书豪而言是证明自己的一年,他需要用实战表现争取长期新约。林书豪将在2015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从其他球队拿到一份合同并不难,但他继续留在湖人的可能性不大。

纳什的合同也是下赛季结束后到期,届时湖人将获得比较大的工资空间。作为传统豪门,湖人希望能够得到全明星等级的球员。等到2015年,科比的合同仅剩一年,湖人急盼在科比身边配备天才球星,在“飞侠”职业生涯的收尾阶段再次冲击总冠军。林书豪未必是湖人的选择,紫金军更愿意考虑卢比奥。

卢比奥在2015年夏天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森林狼虽然口头上将卢比奥称为球队王牌,但在工资方面却有些吝啬。“金童”希望下一份合同是顶薪级别,而森林狼不太愿意掏。如果卢比奥和森林狼在合同上达不成一致,湖人就有机会通过交易的方式得到这位球风华丽的控卫,或者等到2015年,直接砸钱抢购“金童”。

除了卢比奥之外,隆多和布莱索也在湖人补强后场的考虑名单内。隆多在下赛季结束后恢复自由身,凯尔特人有可能在赛季进行期间将他交易。避免这位明星控卫一走了之。布莱索的情况难以确定,主要取决于太阳的态度。据悉,布莱索有可能签一份为期一年的短约,等到明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对于林书豪而言,他应该有机会在新赛季打出不俗的表现,考虑到纳什的身体状况,林书豪有望获得更充足的上场时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林书豪会在2015年夏天得到一份不错的合同,只是这份合同或许不是来自湖人。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