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铁卫不满质疑炮轰高层+球迷 力挺前主帅

巴萨铁卫不满质疑炮轰高层+球迷 力挺前主帅

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炮轰球队高层和球迷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四中午,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右后卫阿尔维斯出现在甘伯体育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让人意外的是,巴西国脚对巴萨高层和球迷进行了炮轰,阿尔维斯认为俱乐部对自己缺乏尊重,而他也不爽球迷的嘘声。

阿尔维斯今年夏天深陷转会传言,虽然他同球队的合同在2016年到期,但是巴萨高层一直想将其清洗,不过由于阿尔维斯600万欧元的年薪,没有球队愿意接单。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一右后卫,阿尔维斯也承认自己在近2年的状态开始下滑。

阿尔维斯告诉记者:“我的确经历了两个糟糕的赛季,我承认我需要付责任。为了让人们重新享受我给他们带来的快乐,我如今充满了动力,对我的质疑声越多,我的成长就越多。”

随后巴萨右后卫话锋一转,开始炮轰起了俱乐部和巴萨球迷:“谁对我不够尊重?巴萨俱乐部和球迷都对我有那么一点不尊重,我不过我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当我不在水平的时候,球迷们自然会严格要求我,这一点很正常,但是我认为自己已经赢得了别人尊重我的权利。”

接下来,阿尔维斯继续向高层开炮:“我知道他们质疑我的发挥,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他们应该当面告诉我,而不是通过发短信,我们都是成年人了。”

对于巴萨球迷的嘘声,阿尔维斯也是非常不满,他表示:“如果我表现糟糕,球迷们可以嘘我,但是希望你们不要质疑我,不要盯着我在球场外的行为。我在互联网上上传了一些跳舞的视频,如果他们不喜欢这些,那么就别追随我,总之我希望你们根据我球场上的表现来评判我。”

巴萨上个赛季四大皆空,马蒂诺成为了替罪羊,而阿尔维斯维护了前任主帅,“看上去马蒂诺需要为去年发生的事情负责,不过事实不是这样,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事实上,如果我们在去年赢得冠军是不公平的,因为我们的表现配不上。”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