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挑战“国粹”拍洋画 樊玲蕾丝装性感围观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奇才球星约翰-沃尔日前做客腾讯体育,接受了著名篮球记者王猛(微博)访谈,在访谈最后,王猛邀请沃尔(微博)挑战“国粹”拍洋画,腾讯足球宝贝“乳神”樊玲一身蕾丝装性感围观,十分夺人眼目。

王猛首先为沃尔介绍了“国粹”拍洋画,这是一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很流行的儿童游戏,又名“扇洋片”或“扇洋画”,游戏规则很简单,就是把洋画放在地上,游戏者要试图用巴掌将洋画拍翻即可,玩法包括正拍、反拍等。

沃尔刚开始还有些不太熟悉,但在王猛耐心的示范下,沃尔也开始一点点的了解拍洋画的精髓之所在。随后一位腾讯网友现身同沃尔展开了一场比拼,每人被分发了三张卡片,最多拥有十次“拍”的机会,最终沃尔初次挑战“拍洋画”便取得了胜利,他也主动与落败者握手致意,并送给了后者一双精美球鞋。

沃尔最后表示对腾讯之旅印象深刻,接下来他还将造访中国很多城市。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