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与队友展开拳击较量 石佛不老秘密被揭开

邓肯与队友展开拳击较量 石佛不老秘密被揭开

邓肯与队友打拳击赛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退役拳击手杰西-杰姆斯-雷加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邓肯展开拳击比赛的图片,这就此揭开了“石佛”长生不老的秘密,邓肯总会在休赛期利用打拳击来改善身体状况,维持状态。

已经退役的拳击手雷加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片,而其中的主角一个是马刺内线杰夫-艾尔斯,而另外一位则是马刺中坚蒂姆-邓肯,在这张图片上,邓肯和艾尔斯正在展开一场拳击比赛,两人都一身专业行头,握拳拉开了对攻的架势,双方都显得极为专注谨慎,而艾尔斯的左脚轻微抬起,似乎要展开一场生死决战。

对此,雷加也专门为这副图片配上了文字:“马刺已经进入战斗模式,做好准备!”不过,他并未透露双方的最终战果。

在休赛期里,很多球员都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维持体能和身体状况,而邓肯则是习惯性利用拳击比赛来找感觉,几乎在过去的每一年中,都会有邓肯练习拳击的消息出现,在这些年当中,邓肯一直和两届拳王争霸赛冠军得主雷加进行合作,接受指导,通过拳击训练提高耐力,保持体形,维持脚步灵活度。

为此雷加当年也曾经曝出邓肯在拳击比赛里曾接受过魔鬼训练,在太阳暴晒下连续练习30分钟不能休息,目的就是为了做出更高的挑战,让身体变得更加强大,同时雷加也表示,邓肯无愧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在拳击赛场上也同样不可低估。

值得一提,如今,越来越多的大个子也都学会了通过拳击比赛去打磨脚步以及技术,去年夏天,马刺队友斯普利特以及步行者希伯特马辛米也前来和邓肯切磋技艺,四位大个子一起进行了拳击练习,不亦乐乎。

上赛季,38岁的邓肯仍然帮助马刺夺取NBA总冠军,被认为是不老的神话,这位常青树之所以能够在赛场屹立多年不倒,这和他休赛期的体能练习密不可分,上赛季,邓肯常规赛打了74场比赛,这是他自2010-11赛季以来的最高,在场均29.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石佛”场均仍然能够拿到15.1分9.7个篮板3次助攻1.9次封盖,展示出高效的一面。

在新赛季里,邓肯又将和马刺一同起航,休赛期的苦练在届时也有望再度化为胜利的果实。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