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一年底薪签回加西亚 莫雷:欢迎回休斯敦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弗朗西斯科-加西亚重回休斯敦了!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今天表示,火箭队已经重新签下了自由球员加西亚。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32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莫雷在推特上说道:“欢迎回到火箭队,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很高兴看到你昨天有着出色的表现。”目前加西亚正随多米尼加共和国备战男篮世界杯,在昨天多米尼加和美国男篮的热身赛中,尽管他们以43分的分差输给美国男篮,但加西亚以核心球员的身份砍下全场最高的14分(14投6中)。

今年夏天加西亚跳出了与火箭队的原合同,选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不过他早就表示愿意回到火箭队。作为火箭队内年龄最大的球员,加西亚一直是球队最受尊敬和拥护的领袖之一。随着他的回归,火箭队现在有19名球员在合同之下,不过有几名球员的合同是非保障的。按照联盟的规定,季前赛人数为20人。当然其中一部分人合同并无保障,比如约什-鲍威尔,阿隆佐-吉以及斯科蒂-霍普森等。

今年夏天火箭队追逐大牌自由球员不成功,只能继续以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为建队核心,而围绕这两位球员增加外线射手算是合理的措施。除了能继续担任更衣室领袖的角色之外,加西亚对火箭队的2、3号位也是非常重要的补充,特别是目前火箭队在2号位的替补球员方面只有尼克-约翰逊和特洛伊-丹尼尔斯这些稚嫩球员。

加西亚现年33岁,作为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的替补,上赛季他在场均19.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7分、2.2个篮板和1.1次助攻。作为2005年首轮第23顺位秀,加西亚职业生涯前7个半赛季都效力于国王队,在2012-13赛季的一笔交易中来到火箭队。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加西亚打了535场常规赛,场均得到8分、2.6个篮板和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三分球命中率为36.1%、罚球命中率为80.2%。

(掌擂)

火箭一年底薪签回加西亚 莫雷:欢迎回休斯敦

梦之队vs多米尼加,哈登遇上加西亚,老队友见面自然分外亲切。

哈登:老加,最近过得咋样?

加西亚:还行吧。哎,听说你现在是美国队的领袖啦?

哈登:喂喂喂,小声点儿,要不然别人还以为我到处炫耀呢。

加西亚:什么啊,我明明是在新闻上看到你自己亲口这么说的!

哈登:有吗?我怎么不记得了,哎呀,就算是吧。话说回来,你觉得我在火箭队算是夺冠基石吗?

加西亚:偷偷告诉你吧,我在多米尼加队也是基石,而且我也和火箭签约了。

哈登:你是基石,我也是基石,那新赛季咱俩弄一个“搞基”组合?(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