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曝斯特林是同性恋:从未与其发生关系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又曝出猛料,快船前老板斯特林的昔日女友斯蒂维亚诺在一份诉讼书中解开了一桩秘密,他表示,斯特林是一个同性恋,只喜欢男人,而自己也从未与其同床共枕。

作为族歧视言论风波的主角,斯特林在过去一直处于风头浪尖,和他的前女友斯蒂维亚诺也因为曝光录音内容被外界所熟知,如今,这位走在事件前沿的女人又有“新揭秘”,据TMZ透露,他们已经得到了斯蒂维亚诺的诉讼书,在这上面,斯蒂维亚诺表示,她从未和斯特林同床睡过觉,同时,斯蒂维亚诺表示,斯特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同性恋,只是喜欢观赏性行为或者与男人发生性关系。”

根据这份文件显示,斯蒂维亚诺还声称斯特林前妻谢莉-斯特林同样知道斯特林的性取向,谢莉知道斯特林在斯蒂维亚诺身上花钱的事实,并一直默许,认可斯特林送的钱或者礼物,而自己所获得的这部分钱和礼品并非斯特林夫妇共同财产,而是归属斯特林私人财物。

斯蒂维亚诺的律师曾经表示,自己的客户和斯特林长期存在不和,斯特林的妻子谢莉也曾把斯蒂维亚诺告上法庭,称她从斯特林那里偷走了180万美元,而斯特林当时竟然支持这个起诉,这也让斯蒂维亚诺相当恼怒,从而变身爆料王,从录音门到如今的曝光同性恋,斯蒂维亚诺也似乎试图完全解开斯特林的隐私和老底。

在这一系列的交锋中,斯特林成为了彻头彻尾的输家,种族言论曝光让执掌快船长达33年的他被联盟终身禁止NBA有关事务,被迫出售球队,而如今的同性恋风波则又让其面临极度尴尬,外界声音也表示,斯特林养情妇自酿苦果,所有的这一切都可能是斯蒂维亚诺报复斯特林妻子谢莉提出的法律诉讼而制造的陷阱,足以让斯特林陷入到万劫不复的处境。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