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神射预测科比场均23分 巅峰攻击力已丧失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lakersnation报道,NBA历史传奇射手雷吉-米勒坦言科比已经难以重现巅峰时期的攻击力,但只要保持健康,“飞侠”仍可场均23分。

科比复出是新赛季的一大热点,他究竟能打出怎样的水准是媒体和球迷十分关心的问题。没有人怀疑科比希望做到最好的雄心,但他已经36岁了。

目前担任比赛评论员的NBA名宿米勒球员生涯打到39岁,这位名人堂成员很清楚明星球员在30岁以后会遇到那些困难。在米勒看来,科比已经难以打出巅峰时期的进攻水准,但如果身体不出问题的话,场均20+还是可以保障的。

“科比还会每场比赛拿26或者27分吗?不,”米勒说,“不过我认为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的话,场均21到23分还是可以的。”

米勒认为科比必须为自己减负,缩短上场时间,这样才能更好的延续职业生涯。“他不能再想着每场打38到42分钟了,那样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米勒说。

科比从1999-00赛季开始直至2012-13赛季连续14年场均得分不低于22分,2013-14赛季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场均得分下降至13.8分,创科比新秀赛季(场均7.6分)以来新低。在2012-13赛季,科比场均砍下27.3分,场均出战时间是38.6分钟,也正是这一年,科比拼到了跟腱断裂。

科比职业生涯场均出战时间超过36分钟,排在NBA历史参赛时间榜第13位。洛杉矶的记者坦言米勒的观点是正确的,科比应该效仿邓肯,“石佛”过去四个赛季场均上场时间不到30分钟,这显然有利于身体保护。不过科比一向近乎偏执的争强好胜,ESPN在新赛季十大得分后卫评选中漏掉了他,科比势必会拼尽全力证明自己。

改变一向是说比做容易,米勒坦言一旦到了36岁这样的年纪,想要有一个巨大的变化是非常难的,新赛季的科比会怎样做呢?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