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宣布摩洛哥再次举办世俱杯 疫情无碍足球

FIFA宣布摩洛哥再次举办世俱杯 疫情无碍足球

摩洛哥将继续承办世俱杯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尽管西非正在发生埃博拉疫情,FIFA官方还是宣布,今年年底的世俱杯将连续第二次在摩洛哥举行,目前仅剩非洲和亚洲的参赛球队没有确定。

对于摩洛哥连续两年举办世俱杯,FIFA官方发表了一份正式的声明:“球员、裁判和观众的身体健康一直深受国际足联的关注。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摩洛哥地区没有发现埃博拉病毒的疫情,因此没有理由更换世俱杯的承办国家,这届赛事仍然将在摩洛哥举行。一旦发生情况的变化,国际足联会通知相关的俱乐部。”

目前世俱杯的参赛球队已经确定了五支,分别是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大洋洲冠军奥克拉城、南美洲冠军圣洛伦佐、中北美洲冠军蓝十字、摩洛哥冠军马格里布。亚洲冠军和非洲冠军暂时还没有出炉,目前非洲冠军联赛还处于小组赛阶段,而亚洲冠军联赛则正进行着8强战。

如果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能够卫冕亚冠的话,那么里皮(微博)的球队将连续第2年参加世俱杯。不过,亚冠1/4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0-1不敌西悉尼,张琳芃郜林还被红牌罚下,加之球队近来战绩很不稳定,恒大想要连续2年杀入世俱杯并非易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