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开印巴神45号球衣 合同中加约束条款

曝利物浦开印巴神45号球衣 合同中加约束条款

巴神仍将身披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45号?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巴洛特利以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红军已经没有悬念,根据《每日镜报》消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官方球衣商店已经开始印制巴神的45号球衣,另外,对于如何约束巴神的行为,利物浦似乎也有应对之策,双方的合同中将加入行为约束条款。

目前,利物浦方面已经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谈妥了巴洛特利的转会费,对于红军而言,1600万英镑的费用并不昂贵,而在结束昨天早上的训练后,巴神同米兰队友告别,并且清空了自己的更衣室箱子。这意味着他已经为前往利物浦做好了准备,而与此同时,利物浦方面也准备迎接意大利人的加盟。

《每日镜报》透露,加盟利物浦后,巴洛特利将身穿45号球衣,这也是巴神曾经在曼城穿过的号码,与此同时,利物浦的球衣商店也开始紧急赶制巴神的45号球衣,一切迹象表明,巴神的加盟已经进入倒计时。

另外,来自《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称,当地时间本周四晚,红军首席执行官伊恩-艾尔和巴神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了谈判,期间,红军方面要求在巴神的合同中加入特殊条款,以保证巴洛特利的态度和行为受到约束。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双方的谈判非常顺利,加入行为约束条款不会成为谈判达成的障碍,主教练罗杰斯也非常支持这笔交易,他希望意大利人可以融入利物浦的足球氛围中。

《利物浦回声报》透露,一旦双方在行为约束条款上达成一致,巴神就会在未来48小时内飞往默西赛德郡同罗杰斯见面,并且完成加盟前的体检工作。

在完成巴洛特利的收购后,红军在转会市场上不会收手,根据《进球网》消息,喀麦隆前锋埃托奥是罗杰斯的另外一大目标,红军已经为这名锋线老将送上了一份为期一年、周薪7.5万英镑外加浮动奖金的合同,而猎豹的欧冠(微博 专题) 经验也是罗杰斯比较看重的。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