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年轻不是输球借口 什么阵容都要夺冠

宫鲁鸣:年轻不是输球借口 什么阵容都要夺冠

宫鲁鸣表态亚运目标就是夺冠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篮分组昨天出炉,中国男篮与中华台北同在C组。

亚运会的男篮分组比较混乱,其中A组和B组是预选组,每个组的前两名球队将获得出线权,并被编排到C、D、E、F四个组里。其中B组第二被分入C组、A组第二名被分入D组、B组第一名被分入E组,A组第一名则被分入F组。因此目前C组只有中国和中华台北两支球队,另一支球队将是B组的第二名。小组赛阶段,C、D、E、F四个组的前两名将获得出线权。对于亚运会男篮的分组形势,男篮领队郝国华表示:“中国队在亚运会上不管对手是谁,分到哪个组,都是一样的。一样要全力以赴,一样要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一样全力争取最好的成绩。”

此外,亚运女篮的参赛球队共有11支,分为2个小组,每支小组前4名出线晋级8强。中国女篮分入B组,对手有泰国、中华台北、日本、印度、韩国。

帅论 宫鲁鸣豪言事不过三

对于这次与中华台北的对决,现任男篮主帅宫鲁鸣表示,这次对阵一定要赢。

2013年男篮亚锦赛,中国队意外输给中华台北无缘四强,并失去争夺世锦赛门票的资格,最终仅仅获得亚洲第五,这是近年来中国男篮遭遇的最耻辱一战。而在东亚运动会上,中国队又一次输给中华台北。在7月份的武汉男篮亚洲杯上,国奥男篮第三次输给中华台北。一年之内连续三次输给中华台北,男篮的颜面尽失。

这次再次在小组赛相遇,主帅宫鲁鸣表示:“事不过三,这次一定要赢。”宫鲁鸣强调:“中国男篮参加亚运会,目标就是争冠军。我们不管是新的球员也好,老的也好,高的也好,矮的也好,今天的也好,未来的也好,在亚洲,中国队夺冠是唯一追求的目标。只是说我们朝着这个目标在努力前行的时候不可能一帆风顺,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会想办法克服,一旦克服了说明我们进步了,如果没克服说明我们还没到那个实力,希望大家给点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