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10大大前:浓眉哥居榜首 不见德克石佛

[摘要]该数据是用来衡量首发球员与同位置替补球员对胜利场数所做贡献的差额,主要预测数据来源于球员效率和贡献率。所以榜单中人们没有看到邓肯、诺维茨基等人,对于这样的现实,我们有些不能接受。

ESPN评10大大前:浓眉哥居榜首 不见德克石佛

安东尼-戴维斯排名榜首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ESPN今夏对联盟各个位置的球星进行了排名,此前已经点评了控卫、得分后卫、小前锋,今天轮到大前锋位置。在这份榜单中,新奥尔良鹈鹕队前锋安东尼-戴维斯高居榜首,力压诸如凯文乐福(微博)、布莱克-格里芬等球星。

和此前的榜单评选方式一样,ESPN是根据是“胜利贡献值(WARP)”来排定座次的。该数据是用来衡量首发球员与同位置替补球员对胜利场数所做贡献的差额,主要预测数据来源于球员效率和贡献率。所以榜单中人们没有看到邓肯诺维茨基等人,毕竟这是用数据来排名,但对于这样的现实,我们还是有些不能接受。

1、安东尼-戴维斯 新赛季预测WARP值:14.3 胜利贡献率:66%

在“浓眉哥”21岁的时候,他已经达到了当年作为选秀状元时人们对他的期望值,更重要的是,戴维斯还可以变得更好。上个赛季,他在进攻端大爆发,拥有了极高的持球率,看起来他就像是一个拥有球权的外线,而他的真实命中率说明了他是一个稳定的内线,一个在篮筐附近打球的家伙。

戴维斯上个赛季的胜利贡献值达到了15.1,位于联盟第五位,在NBA历史上只有5名球员可以在22岁前将自己的胜利贡献率达到15.1分,他们分别是克里斯-保罗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沙奎尔-奥尼尔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随着球队整体提升,下个赛季戴维斯的WARP值不会像上个赛季那样漂亮,我们预计他回有一定回落。不过这不要紧,因为浓眉哥会在场上整体展示自己的提升,甚至他会得到更多的MVP选票。

2、凯文-乐福 新赛季预测WARP值:14.2 胜利贡献率:69%

上赛季,勒夫的WARP值为20.2,在全联盟仅次于詹姆斯杜兰特。这一数据证明,乐福(微博) 绝不是森林狼队输球的原因,反而狼队的胜利与他关系密切。因此不要再说乐福没有进入季后赛是他自己的责任,我难以想象在胜利贡献值面前这样的说法还能够站得住脚。

3、布莱克-格里芬 新赛季预测WARP值:13.3 胜利贡献率:65%

在很多方面,包括数据和打球风格上,格里芬在成为职业球员之后变化并不明显。过去的三个赛季,他的累计WARP值达到了37.2,这使得他超过了全联盟98.5%的球员。

格里芬最大的问题是,他在季后赛的时候数据会有所下降,这不应该是超级球星应该做的事情,尽管这个幅度并不大。如果快船队想要走得更远,甚至是获得总冠军,格里芬需要在球队需要的时候爆发。当克里斯-保罗上个赛季因伤休战的时候,格里芬展现了自己拥有的带队能力,也提升了个人水准,尤其是在给队友制造机会方面,他的组织能力得到了认可。外界普遍对于格里芬的未来是看好的,因为他在上个赛季突破了瓶颈。

4、保罗-米尔萨普 新赛季预测WARP值:10.3 胜利贡献率:61%

上个赛季,米尔萨普在老鹰队的表现比之前在爵士队时有增无减。由于霍福德受伤,米尔萨普在老鹰队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和关注度,在布登霍尔泽教练的体系中,米尔萨普的进攻套路和此前在爵士队时彻底改变,他原先那些中距离得分变成了三分球,而且他35.8%的三分球命中率在大前锋中绝对拿得出手。下个赛季,霍福德伤愈归队将会占用米尔萨普不少机会,但即便没有上个赛季这样显眼,米尔萨普仍然是全面、有价值的球员。

5、约什-史密斯 新赛季预测WARP值:9.8 胜利贡献率:59%

上个赛季,史密斯活塞度过了非常不快乐的时光,事实证明追求大合同有时候和快乐是成反比的。史密斯上个赛季的胜利贡献值仅为可怜的1.6,但新赛季我们仍然对他抱有希望,因为他才28岁,身体健康,他没有不将自己的胜利贡献值重新带回到两位数的理由。史密斯需要改变一些坏毛病,或者说是回到从前的自己。记得在老鹰时他曾经一度拒绝投三分球,但在活塞,他却抛弃了这个思路,17%的回合是通过三分球结束的,但他的三分命中率却只有26.4%。

6、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新赛季预测WARP值:9.7 胜利贡献率:58%

作为大个子,阿尔德里奇30%的占球率太高了,但他的真实命中率却并不好。阿尔德里奇用了太多时间在底线面筐进攻上,这有些单调。好在他的篮板和失误都控制得很好,从他对球队的贡献来看,我们似乎没有理由抱怨什么。

7、赛迪斯-杨 新赛季预测WARP值:8.8 胜利贡献率:58%

如果杨真的成为乐福交易的一部分,那么森林狼在大前锋位置直接损失了5.6个贡献值。

8、塞尔吉-伊巴卡 新赛季预测WARP值:8.6 胜利贡献率:57%

伊巴卡(微博)连续三个赛季胜率贡献值在9.6以上,所以这份榜单似乎把他排低了。但他职业生涯的健康现在是个隐患,这值得去关注。

9、肯尼斯-法里德 新赛季预测WARP值:7.4 胜利贡献率:57%

10、阿米尔-约翰逊 新赛季预测WARP值:7.3 胜利贡献率:58%

接下来的5人:德克-诺维茨基、莱昂-安德森、德里克-费沃斯、蒂姆-邓肯、特伦斯-琼斯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