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恢复训练似无大碍 自称将出战下场热身赛

[摘要]在外界开始猜测罗斯旧伤复发并有可能因此被国家队裁掉时,罗斯出现在了美国男篮的训练场上,进行了没有对抗的训练,他预计可以出战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同波多黎各队的热身赛。

罗斯恢复训练似无大碍 自称将出战下场热身赛

罗斯(微博)恢复训练似无大碍。

腾讯体育8月22日美国讯 (首席记者 段冉) 最近美国男篮的主力后卫德里克-罗斯(微博)缺席了球队两天的训练与一场热身赛。在外界开始猜测罗斯旧伤复发并有可能因此被国家队裁掉时,罗斯出现在了美国男篮的训练场上,进行了没有对抗的训练,他预计可以出战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同波多黎各队的热身赛,地点依然是麦迪逊广场花园。

“我感觉很好,”罗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上一场与多米尼加的热身赛我本来也可以打,但是教练组决定让我休息以便考察队里的其他球员。今天我恢复了训练,然后准备看看明天身体的情况,不出意外我对于能够出现在下一场比赛中保持积极和乐观。”

美国男篮主席克朗吉洛以及主帅老K教练都表示罗斯的健康没有问题,让他多休息只是预防措施,罗斯本人也证实了这个说法。

“当有机会多休息时,肯定不是坏事,但如果我可以打,我也肯定会出场。我能否出场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健康。”这位最近两年饱受伤病困扰的全明星后卫说,“在之后的世界杯里如果教练组决定让我休息,我也会照做。关于我出场时间的调配,我完全听他们的。”

“有一些比赛,我们的优势可能会比较大。”罗斯继续补充道,“昨天的比赛,我们赢了40多分,这意味着有时候我不需要出场,或者不需要打太长时间。我这么说不是不尊重对手,只是称述事实。我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准备好自己,准备好比赛。”

罗斯说能在NBA赛季开始前就打一些比赛对他来说是件好事,公牛队的主帅汤姆-希伯杜正好就在队中担任助理教练,这对于罗斯来说也是有好处的,公牛队也希望近3年没怎么好好打球的罗斯能够借此机会找到状态。

“刚刚伤愈归来身体肯定会生锈,尤其是作为控球后卫,我还需要和皮球之间有更好的感觉。”罗斯说,“打这些国际比赛有助于让我找回自己的节奏感。而且国际比赛中的篮球比NBA的要轻一些而且滑一些,我想通过这次世界杯找回昔日的感觉。”

罗斯预计自己会出战当地时间周五晚在MSG与波多黎各的热身赛,“我喜欢在美国队打比赛,这里的气氛很好。”罗斯说,“这里的球员知道如何打球,知道如何享受比赛。我迫不及待听到自己的名字在麦迪逊花园被叫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