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自曝拒曼联天价挖角 红魔砸3500万求购

[摘要]据最新报道,拜仁慕尼黑队的德国球星托马斯-穆勒在今夏拒绝了英超曼联队的挖角,穆勒亲口证实,曼联为他准备了相当丰厚的合同,但他已经习惯了在拜仁的生活,他不想离开家乡球队。

穆勒自曝拒曼联天价挖角 红魔砸3500万求购

穆勒拒曼联(微博 数据) 挖角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德国球星托马斯-穆勒在今夏拒绝了英超(微博 专题) 曼联队的挖角,穆勒亲口证实,曼联为他准备了相当丰厚的合同,但他已经习惯了在拜仁的生活,他不想离开家乡球队。

穆勒表示:“曼联曾经给我准备了一份天价合同,今年夏天他们差一点就签下我,我非常清楚如果完成这次转会,我会赚到比现在更多的钱。想要我的不止曼联这一家球会,他们给我准备的待遇都是天文数字。但对于我来说,慕尼黑是我的家,我没有想过要离开。”至于曼联开出的薪水有多少,穆勒本人没有明确提到,不过《镜报》披露红魔开给穆勒的周薪在26万英镑左右,税前年薪逼近1400万英镑。至于转会费,《每日邮报》透露曼联给拜仁的报价是3500万英镑,拜仁方面愿意接受,但球员本人拒绝转会。

穆勒19岁时就从拜仁二线队提拔到了一队,这名全能攻击手能打前锋和进攻性中场,中路和边路活动的能力都很强。在拜仁队中,穆勒迄今已经出战258场各项比赛打进了100个进球,2013-14赛季出战51场各项赛事打进26球。《每日邮报》透露,世界杯期间范加尔就授意曼联挖角穆勒但没能成功,范加尔和穆勒颇有渊源,当年正是荷兰人执教拜仁时大胆提拔穆勒,才有了如今“二娃”的一飞冲天。

穆勒在世界杯开赛前就与拜仁续约到了2019年,这意味着他确实不打算离开球队。自进入一线队以来,穆勒已经代表拜仁赢得了多达11个冠军奖杯,其中3次德甲冠军和1次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在国家队层面上,穆勒的表现更是令人交口称赞,自2010年代表德国队出战以来,他在56场比赛里打进了22个进球,2010南非和2014巴西两届世界杯赛上分别打进了5个进球,如果曼联能够将这样一位超级球星从拜仁队中挖走,那红魔真正复兴大有希望。但现在看来,一切都只能从长计议了。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