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马刺称霸西部 邓肯或一举超越科比?

[摘要]ESPN继续进行“预测大戏”,今天他们又对西部冠军进行了预测。圣安东尼奥马刺力压俄克拉荷马雷霆、洛杉矶快船,成为ESPN专家眼中下赛季西部冠军。

ESPN预测马刺称霸西部 邓肯或一举超越科比?

马刺被专家看好。

聘请美女助教  马刺开创先河截图

聘请美女助教 马刺开创先河

1'59''

10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ESPN继续在进行每天的“预测大戏”,在昨天预测克利夫兰骑士芝加哥公牛将获得东部前两名之后,今天他们又对西部冠军进行了预测。圣安东尼奥马刺力压俄克拉荷马雷霆洛杉矶快船,成为ESPN专家眼中下赛季西部冠军。

1、圣安东尼马刺 2013-14赛季成绩:62胜20负 NBA总冠军 投票:232

马刺已经连续两年成为西部常规赛冠军了,但ESPN乃至整个美国媒体界一直没有特别看好过马刺,言语中透露出这样、那样的担心,直到上个赛季他们捧起了奥布莱恩奖杯。今年夏天,ESPN的专家团们表达了对于马刺队的尊重,他们以高票通过,认为马刺队将会成为下个赛季的西部冠军。

外界认为,以马刺如今的实力,他们在西部难以觅得对手,唯一的悬念就是,当克里夫兰骑士队组建豪华阵容后,马刺能否与之一较高下,邓肯和他的马刺能否夺得第6冠,也是第一个连冠。如果马刺夺得6冠,那么邓肯的总冠军戒指数量将会超过科比-布莱恩特。众所周知,在评价21世纪至今的最佳球员时,邓肯和科比一直是人们热议的焦点,如果邓肯的总冠军数量超越科比,那么他在这方面的竞争中将拥有最具说服力的筹码。

2、俄克拉荷马雷霆 2013-14赛季成绩:59胜23负 西部决赛 投票:159

雷霆在未来一段时间都会是马刺在西部最强大的对手,因为他们更年轻。但雷霆的问题是,他们能否保持健康。因为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膝盖出现很大隐患,塞尔吉-伊巴卡的身体也不那么让人放心。连续两个赛季,雷霆因为球队中出现的健康问题,导致他们再没能像2012年一样,成为总决赛与詹姆斯叫板的那一支球队。

凯文-杜兰特的能力已经不需要再去质疑,他上个赛季证明了自己是当之无愧的常规赛MVP。杜兰特也一直表示,自己没有兴趣在当下这个时代成为某个人的注脚,他希望自己的时刻到来。不过在此之前,他必须翻过马刺这道大山。很难想象,一个2007年进入NBA联盟的家伙现在最大的敌人是比他早10年进入联盟邓肯,这让人不得不赞叹马刺、邓肯的常青术。

今年夏天,杜兰特选择了退出美国男篮,对于雷霆球迷来说,这是一件好事情,因为杜兰特一直是联盟出场时间最多的家伙之一,今夏的休整有益于帮助杜兰特保持更好的状态。

3、洛杉矶快船 2013-14赛季战绩:57胜25负 西部半决赛球队 投票:89

看起来快船在西部仍然有一定的拥趸,尽管他们的票数距离马刺和雷霆都有点远。然而史蒂夫-鲍尔默入驻球队后,相信快船会有很大改观,别忘了上个赛季快船在季后赛期间遭遇了“该死的”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风波,这导致他们受到了极大的场外干扰,不过从整个赛季来看,道格-里弗斯对于球队的改造成果明显,他们的防守显著提升。尤其是内线的德安德鲁-乔丹,已经成为了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人选。更值得肯定的是,布莱克-格里芬不再只是那个飞来飞去的野兽,他的进攻手段以及防守积极性都有提升,外界对格里芬的评价也更高,甚至有球迷预测,格里芬有望成为联盟前3级别的球员,接替保罗成为快船领袖。(宁汉)

ESPN预测马刺称霸西部 邓肯或一举超越科比?

从08年开始,马刺被黑六、被黑八,也曾扮演过黑七的角色,连年折戟季后赛的他们,在媒体和专家笔下已经无数次被宣布“马刺的时代正式终结”。然而,他们先是在2013年只差一个球就夺得总冠军,并进而在2014年终结了“七年之痒”。

07年总决赛,马刺4-0横扫骑士之后,邓肯对詹姆斯说“这个联盟的未来是你的”,而多年过去,邓肯却依然是詹姆斯的最大对手。在这个21号新秀的率领下,在公认最强主帅波波维奇的指挥下,这样一支马刺,还能创造多少不可能的事情?(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