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运会小组赛再遇苦主 宫鲁鸣:事不过三

[摘要]中华台北队近年来似乎成了中国男篮的老冤家。中国男篮国家队和国奥队已经连续三次负于对手,这次亚运会将是中国男篮雪耻的最好机会。对此,主教练宫鲁鸣表示:“事不过三,这次一定要赢。”

昨天上午,仁川亚运会官网公布了男篮比赛分组抽签情况。中国男篮作为C组头号种子队,与老对手中华台北分在了同一小组。同组还有一支球队将从预选赛B组第二名产生。

本届亚运会的球队一共有16支,比赛分为预选赛和小组赛。其中8支种子队被分为四个组,中国、中华台北、韩国、约旦、伊朗、菲律宾、日本和卡塔尔作为种子队。其余8支队伍分成2个小组打预选赛,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小组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四个小组赛每组只有3支球队,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赛。

随着去年亚锦赛的惨败,中国男篮开始进入到了一个过渡期。易建联、孙悦、王仕鹏、王治郅全部无缘今年的仁川亚运会。球队将以年轻人为主,不过具体的12人大名单还未出炉。

中华台北队近年来似乎成了中国男篮的老冤家。从去年菲律宾亚锦赛开始,中国男篮国家队和国奥队已经在亚锦赛、东亚运动会和亚洲杯赛连续三次负于对手,这次亚运会将是中国男篮向对手雪耻的最好机会。对此,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表示:“事不过三,这次一定要赢。”

此外,仁川亚运会足球比赛分组抽签结果昨日也同步揭晓。男足方面,中国国奥队分在F组,同组还有朝鲜和巴基斯坦两队,出线形势大好。女足方面,中国女足国家队与亚洲杯冠军日本同组。 金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