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任青奥代表忙过自己比赛 2天4场公开活动

[摘要]这一次在南京,刘翔真正体味到了繁忙的滋味。比自己参赛还累,刘翔在南京开玩笑说,所以也更加体会到了主办方组办一次大型活动有多复杂和劳累。

刘翔任青奥代表忙过自己比赛 2天4场公开活动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出席公开活动,带领小朋友跑步

腾讯青奥讯(记者王正根(微博)) 比自己参加奥运会还要忙,这是刘翔作为南京青奥会模范运动员代表的一大感受。

刘翔是14日抵达南京参加了开幕式裁判,15日晚在青奥村参加运动员欢迎晚会,16日晚的青奥会开幕式上,和吴敏霞(微博)、王励勤(微博)等7人手执奥委会旗帜庄严入场。17日得闲抽空回了趟上海,不过19日刘翔再次返回南京,履行青奥会模范运动员职责。20日上午,刘翔一大早起来,和奥委会以及国际田联的官员碰面,下午来到了南京万达广场参加少儿田径启蒙活动,晚上又现身青奥村的对话冠军活动。活动完时,已是晚上10点……

这只是开始,今天刘翔再次现身青奥村,先是前往了营养烹饪屋与外国年轻运动员一起学习烹饪,让他们了解中国文化。简单午饭过后,又来到世界反兴奋剂机构青奥会展台,参与宣传反兴奋剂的相关活动。活动一个接一个,刘翔从来没这么忙过。

根据安排,刘翔接下来还将以各种形式参与到青奥会中来,比如还会前往奥体中心现场观看田径比赛,直至24日才会离开南京返回上海,也是这届青奥会模范运动员中最晚离开的一个。

以往,不管是参加奥运会、亚运会还是世锦赛这样的重要比赛,刘翔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完成比赛。尽管压力不小,但是要操心的事情并不多,赛前更是几乎不用参加任何活动。而这一次在南京,刘翔真正体味到了繁忙的滋味。比自己参赛还累,刘翔在南京开玩笑说,所以也更加体会到了主办方组办一次大型活动有多复杂和劳累。

除了觉得繁忙和累,刘翔此次在南京和这么多年轻的运动员接触,看到这么多阳光朝气的小伙伴,也让他备受感染,感言真希望自己能够年轻10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对于运动员何等重要。之于刘翔而言,尽管已经31岁不再年轻,但他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已经老了,一颗年轻、不放弃的心,正是他时至今日还在坚持的一大动力。正如他所说,他是一个坚持到底的人,一个不愿意轻易放弃的人,他还会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