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高尔夫:比赛同时获友谊 快乐之中迎首金

新华社南京8月21日电(记者 杨洋)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高尔夫球个人比杆赛21日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场战罢第三轮后收杆,意大利选手帕拉托雷和韩国选手李昭英分获男、女冠军。

第三轮比赛前半段,瑞典选手马库斯一路领先,但在最后两洞,帕拉托雷连抓两个“小鸟”实现逆转,最后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夺得金牌,马库斯获得银牌。

“比赛前段我一直落后,但我一直没有放弃,最终才实现了赶超,”帕拉托雷说。

李昭英三轮均以强劲的优势保持领先,最终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佳绩夺冠。李昭英说:“我一直在关注打球本身,没有去想成绩如何,直到最后一个洞才意识到可能要赢了。”

中国队选手窦泽成以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排名第十。窦泽成表示,作为唯一的中国队运动员,压力与荣耀并存。“尽管有些遗憾,但能代表国家参加青奥会感到很光荣,我还在比赛中认识了很多朋友,这是一份难忘的经历。”

注重友谊和文化交流的青奥会也成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青年人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青奥会高尔夫球项目竞赛主任宋亮亮说:“我常常看到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选手赛前赛后结伴练习,相互交换礼品,甚至教练员也常常交流讨论。赛时紧张严肃,赛前赛后轻松活泼的氛围是青奥会真正的魅力所在。”(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