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U17男篮第一阶段裁判员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行业体协:

2014年全国“篮校杯”U17男子篮球比赛将分别于9月2—9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和9月11-17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举行;现将裁判员安排通知下发,请有关单位按照要求通知相关人员按时赴赛区工作。

一、裁判员要按照《中国篮球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

二、技术代表、裁判长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熟悉竞赛规程及《青少年篮球训练教学大纲》测试内容,认真组织好比赛和测试技评工作;严格管理裁判队伍,确保裁判员公正执法;严格管理运动队,确保赛风赛纪不出问题。

三、裁判员应乘坐火车硬卧(动车组/高铁二等座)赴赛区报到,技术代表、裁判长可乘飞机(经济舱),裁判员的食宿费、差旅费、劳务费由赛区承担。因故无法到赛区工作的裁判员须于赛前一周将所属管理单位(体协)的替换证明传真至篮管中心青少部。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4年8月18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