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亲承将赴利物浦 转会费1600万镑待官宣

米兰频道确认正谈判利物浦 双方最快今天成交

巴洛特利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谈判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米兰体育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同时确认双方正在进行谈判,转会费初步定为1600万英镑,周薪12.5万英镑,合约为其4年。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双方有望在今天谈妥。而米兰频道更是通过官方渠道确认了同利物浦已经展开了谈判,巴神接受采访时承认可能今天将是圣西罗的最后一天,在当日训练中意大利前锋已向米兰队友告别。

巴洛特利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称,这将是自己在米兰的最后一天。英国《每日邮报》表示,利物浦急需引进一名强劲的锋线球员,而巴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双方已经达成协议,转会费将为1600万英镑。而在当日的训练中,巴洛特利也向自己的米兰队友告别。报道称,巴洛特利本人希望得到一份周薪12.5万英镑的合同。此前,媒体曾表示24岁的巴神将和利物浦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长约。

在今天接受《安莎社》采访时,加利亚尼否认了巴洛特利将加盟利物浦队的消息,“我们没有收到利物浦对巴洛特利的报价,更没有进行转会谈判,不过转会期在9月1日才截止,因此,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虽然加总对于米兰同利物浦进行转会谈判的消息矢口否认,但是他最后的那句话还是让人浮想联翩。

前天,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来到了米兰内洛,他同巴神进行了长达1个小时的对话,而《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拉伊奥拉如今又飞到了英国利物浦,同红军高层展开了谈判。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对这个消息进行了确认,在这位资深专家看来,双方最快在今天就有可能达成一致,转会费将为1600万英镑。

意大利的《慢镜头》在当日又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据悉,米兰已经在物色巴神离去后的替身。目前进入红黑军团视野的是西班牙前锋内格雷多

范尼

巴神亲承将赴利物浦 转会费1600万磅待官宣

巴神加盟利物浦,脑残儿童欢乐多。

1.先卖掉苏神,再买来巴神,利物浦真是一个缺不了“神精兵”的球队啊。

2.巴神加盟利物浦之后,他与萨科的长相和发型都过于相似,裁判实在是难以辨认。若遇到马里纳执法(此人上赛季曾弄错吉布斯张伯伦,从而导致错给红牌),这样的局面将很有可能发生:萨科后场凶狠犯规,裁判第一时间赶到,然后给了巴神一张红牌。巴神愤怒脱掉球衣,露出了里边T恤,上面印着几个大字:why always me?(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