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前瞻:拜仁独大剑指三连冠 两队挑战多特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已经赢得德甲两连冠的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新赛季的目标不仅是赢得联赛三连冠,重夺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才是德甲巨无霸的真正目标,而多特蒙德仍将是拜仁慕尼黑在德甲唯一的真正竞争者。

拜仁慕尼黑期待三连冠

德甲前瞻:拜仁独大剑指三连冠 两队挑战多特

拜仁阵容笑傲联赛

毫无疑问,拜仁慕尼黑仍将是新赛季德甲的巨无霸。赢得2013-14赛季双冠王的拜仁慕尼黑今夏引进了莱万多夫斯基、贝尔纳特、罗德雷纳克罗斯曼祖基奇分别以3000万和2200万欧元转投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范比滕则自由离队。拜仁慕尼黑在保留绝大部分主力的基础上,实力稳中有升,而瓜迪奥拉执教的第二个赛季也更为令人期待。

尽管克罗斯、曼祖基奇离队,但拜仁慕尼黑有足够的实力应对,而成功从多特蒙德挖来莱万多夫斯基则有可能成为影响德甲走势的关键转会。拜仁慕尼黑潜在的弱点是队中主力球员年龄偏大,尤其是里贝里罗本两名主力边锋年龄都已经年过30岁。不过,拜仁的强大实力足以保证他们在德甲的强势地位,唯一的疑问是这次他们会提前几轮夺冠?

克洛普如何应对莱万离队

德甲前瞻:拜仁独大剑指三连冠 两队挑战多特

莱万新赛季转投拜仁

多特蒙德无疑是拜仁慕尼黑真正的对手,但如何保住他们的球星才是令克洛普头疼的问题。格策、莱万多夫斯基连续两年转投拜仁慕尼黑,对多特蒙德的打击极为沉重,克洛普还要想办法留下胡梅尔斯罗伊斯这一前一后两位核心以应对沙尔克04勒沃库森的竞争。在莱万多夫斯基自由转会拜仁慕尼黑后,多特蒙德今夏已经耗资4610万引援,并且以2910万签入了两名射手。以1940万欧元加盟的意甲(微博 专题) 金靴伊莫比莱能否迅速融入大黄蜂仍是未知数。

在波兰射手离队后,多特蒙德的进攻将更加依靠罗伊斯的创造力,罗伊斯上赛季打入16球并有13次助攻,此外,奥巴梅扬姆希塔良的发挥同样至关重要。如果能留住胡梅尔斯、罗伊斯,并且解决莱万多夫斯基离队后的进攻问题,那么多特蒙德仍然有望与拜仁一较高下。

沙尔克04、勒沃库森挑战大黄蜂

德甲前瞻:拜仁独大剑指三连冠 两队挑战多特

沙尔克04或许可以挑战多特的位置

2013-14赛季分别排名第3、4位的沙尔克04、勒沃库森夏季引援动作不少。沙尔克04以450万欧元签入了萨姆奥戈舒波-莫廷等新援,并且从青年队提拔了弗雷德里希、伊特尔、维伦罗伊特、阿福迪亚基等新星。此外,沙尔克04还留住了德拉克斯勒,主力阵容的完整让沙尔克04有机会挑战多特蒙德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阿福迪亚基效力U17时53场打入59球并有15次助攻,效力U19时则25场打入44球并有14次助攻,其解约金达到4100万英镑,甚至超过了德拉克斯勒,新赛季的表现值得关注。

勒沃库森的变动不小,埃姆雷-詹、费尔南德斯、萨姆、黑格勒等球员离队,并且耗资3585万欧元签入了恰尔汗奥卢、德尔米奇、温德尔等球员。温德尔和帕帕多普洛斯的加盟将提升勒沃库森防线的实力,但能否提升攻击力仍然是勒沃库森保住前四位置的关键。值得一提的是,沃尔夫斯堡的实力同样没有明显提升,两家球会很难与多特蒙德、沙尔克04竞争第二名的位置。

汉堡或再陷保级大战

德甲前瞻:拜仁独大剑指三连冠 两队挑战多特

汉堡形势依旧不容乐观

上赛季德乙冠军科隆、亚军帕德博恩双双晋级,帕德博恩还是历史上首次升入德甲,而汉堡则在对菲尔特的附加赛中依靠客场进球多成功保级。汉堡今夏放走了恰尔汗奥卢、奥戈等主力,并从柏林赫塔、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签入了拉索加、贝赫拉米朱鲁等新援,但引援效果仍然值得观察。上赛季排名第14位的弗赖堡放走了金特尔、鲍曼和费尔南德斯,并且签入瑞士前锋默罕默迪、塞尔维亚后卫米特洛维奇,但实力有所下降。科隆签入大迫勇也、佩斯科等球员,帕德博恩签入8名球员,但身价最高的施托佩尔坎普也不过70万欧元,两支新军的头号目标自然是保级,而新赛季德甲的保级大战仍然惨烈无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