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亚运抽签结果理想 先出线争取走得更远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记者赵宇)同朝鲜、巴基斯坦分在一组,国奥队此次亚运会分组抽签形式不错。国奥队主教练傅博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也表示,球队第一步任务就是要先获得小组出线权,“然后再争取走得更远。”

“从这个抽签结果来看,我认为还是比较理想的。因为我们这个小组只有三支球队,比四支球队小组少打一场比赛,可能对于球员的体能来说有更长时间的恢复。”傅博表示,此次亚运会参赛队当中,只是种子队实力较强。

对于朝鲜队,傅博有一定了解,“我前年带队打U22亚洲杯预选赛的时候跟朝鲜队交手过,当时跟他们踢成了1比1。感觉这支球队作风比较硬朗,队员也比较成熟,大家在一起踢得比较熟练。按照朝鲜以往的组队风格,他们肯定是长期集训,所以队员们彼此之间都很了解,配合也会比其他球队相对熟练。”

对于巴基斯坦队,傅博表示没有任何了解,他说:“如果从综合实力来说,他们肯定不如我们。但还是那句话,我们要重视每个对手,因为从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来说,跟任何对手交手多不能掉以轻心。”

据傅博介绍,无论是体育总局还是中国足协,都没有给国奥队在此次亚运会上制定明确的成绩目标,“既然小组前两名出线,那么我想我们首先就要确保出线。从现在来看,完成这个目标应该问题不大。但我们还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我希望球队能够在亚运会比赛当中走得更远一些,多打这样的国际比赛对于球员来说也是一种锻炼。”

傅博强调,这支国奥队的最终目标就是冲击2016年里约奥运会。“我希望给球员们制定更高的目标,希望这些年轻球员从心里埋下一颗任何比赛都要争取冠军的准备。冠军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可能会很遥远,但只要你心里埋下这颗冠军的种子,早晚有一天会发芽。”傅博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